【求助】請問有人使用Compaq nc4000 機型筆記型電腦嗎?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8-03
    討論區文章
    8

    【求助】請問有人使用Compaq nc4000 機型筆記型電腦嗎?

    HP香港今天推出嶄新的HP Compaq nc4000 商用筆記簿型電腦,輕巧機身只重1.59公斤,極之方便攜帶。該款筆記簿型電腦可選配多款不同的無線及有線安全通訊功能,讓流動專業人士可隨時隨地保持生產力。

    HP nc4000為多種當時得令及日漸流行的無線通訊標準提供安全的無線通訊功能。方便攜帶的HP Compaq nc4000機身只有2.8厘米薄,電池運作時間可長達7小時(1),加上可選配無線局域網及藍芽技術(2),為現今的商務旅行人士滿足嚴謹的連線需要。該機種配搭802.11b或802.11a/b的雙用網絡卡,兩款網絡卡均可透過軟件更新的方式升級至嶄新的802.11g標準。HP nc4000為市場上首部能夠支援上述三種無線局域網規格之可攜式筆記簿型電腦。

    HP香港個人系統部產品經理黃浩章表示:「機身輕盈、極之輕便的HP nc4000具備三種模式的802.11接口,可選配藍芽及內置的SD連接功能。這些強大的連接功能令企業要員在出勤時能夠完成更多工作;加上經增強的電池操作時間,這部筆記簿型電腦隨時隨地都能夠把客戶的生產力提升至最高。」

    領先業界的HP率先與網絡基建翹楚思科系統合作提供安全無線方案。HP nc4000是首批在「思科兼容延伸」計劃(Cisco Compatible Extensions)下成功通過Cisco Aironet無線局域網全面互用性測試之新一代HP筆記簿型電腦,擁有所有思科兼容延伸功能,客戶能夠輕易將之配置到Cisco Aironet Wi-Fi環境之內。

    思科無線網絡業務部門副總裁及總經理Bill Rossi稱:「HP筆記簿型電腦全面符合思科兼容延伸計劃的要求,表示思科及HP現正攜手推出一套高度安全且容易管理的無線方案,讓更多企業客戶能夠受惠於無線技術所帶來的多項豐碩成果。」

    HP的內置式無線局域網方案亦支援多種數據保安範疇的重要業界標準,包括802.1x安全無線用戶認證,以及硬件加速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AES) 及 Wi-Fi Protected Access (WPA)兩款提供更佳數據保護的嶄新標準。藉著這些領先的安全功能支援,HP讓企業能夠更有信心地廣泛配置無線網絡以爭取競爭優勢。

    HP Compaq nc4000為用戶帶來領先業界的無線局域網傳輸表現。HP委託第三方機構進行了一項獨立測試,以量度nc4000配搭無線LAN PC Card的表現,並將之與其他領導製造商(4)的筆記簿型電腦作一比較。在所有接受測試的筆記簿型電腦及PC Card之中,nc4000於802.11b及802.11a兩項標準中的測試中均錄得最高的平均吞吐量。

    HP nc4000不但具有多項內置無線選項,亦能夠配合HP所提供的一系列豐富無線廣域及局域網絡外加方案。為了讓客戶在外出工作時亦能保持可靠及一致的連接性,HP提供了業界最豐富的PC Card無線數據連接選項。

    HP竭力為其客戶的資訊科技投資爭取最佳回報。客戶能夠受惠於各項能夠減省成本的功能,包括所有HP nc系列商用筆記簿型電腦共用的軟件影像及擴充基座方案,並可透過由可管理及長久的生命週期以取得一致的產品推出功能,並加上由HP支援所負責的優質客戶服務及支援服務。

    該款筆記簿型電腦亦是HP全球產品系列的其中一部份,而產品的指定配置型號由HP的世界級服務部門於全球各地推出及支援。

    HP Compaq商用筆記簿型電腦nc4000亦有一系列豐富選項可供用戶按需要自行設定。該款筆記簿型電腦現已推出,並於指定分銷商發售。

    HP Compaq商用筆記簿型電腦nc4000配置Pentium M® 1.3-GHz處理器、12.1 TFT XGA顯示器、30-GB硬碟機及256-MB記憶體,售價由港幣$14,388起(5)。
    HP Compaq商用筆記簿型電腦nc4000的技術規格包括:

    FSB為400MHz、速度高達1.3GHz、1.4GHz、1.5GHz或1.6GHz 的Intel® Pentium® M 處理器,配合ATI Radeon IGP 350M圖像引擎
    可選擇內置式802.11b或802.11 a/b無線網絡功能,兩者均可於稍後透過軟件更新,升級至嶄新的802.11g標準。用戶並可選配內置式藍芽模組(3)
    內置 10/100/1000以太網及56K V.92數據機
    外置式Multibay Cradle 及Combo DVD/CD-RW Multibay光碟機
    最高可達1GB之 DDR (266Mhz) 系統記憶體
    解像度高達1024 x 768 之12.1吋XGA顯示器
    ATI Mobility Radeon顯示晶片,用戶可自行調校之32MB或64MB共享DDR SDRAM記憶體
    30GB硬碟機,用戶亦可選擇轉速為5400RPM的高性能40GB或60 GB硬碟機
    DualPoint技術
    安全數碼(Secure Digital, SD)插槽
    兩個USB 2.0連接埠,一個S-Video影像輸出埠
    六格式Prismatic鋰離子電池,選配旅行電池後可獲得雙倍電池容量,令操作時間增加至7小時
    預載中文版或英文版Microsoft® Windows XP
    3年有限國際保養



  2. #2
    專業喇賽老天使 miso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26
    所在地區
    SeedNet ADSL
    討論區文章
    2,909
    請教仁兄【求助】什麼?
    或者只是新品介紹?

  3. #3
    阿 普 = ҉҉ never4get ҉҉ arthurh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1-29
    所在地區
    hinet adsl
    討論區文章
    2,437
    這款我把玩過
    感覺上大小跟 evo n410c 差不多
    Hardware Guide 可在美國 hp 網站上下載
    網址: ftp://ftp.compaq.com/pub/supportinfo...01_rev1_us.pdf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類似的主題

  1. 【問題】請問有沒有筆記型電腦的報價網站
    作者:dream1108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7-06-08, 08:34 AM
  2. 【求助】請問有人在這裡買過筆記型電腦嗎?
    作者:s912054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5-01-28, 09:32 PM
  3. 【閒聊】有人在賣沒有螢幕的筆記型電腦嗎?
    作者:twnuke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4-07-30, 11:56 AM
  4. 【求助】 請問筆記型電腦附的光碟(win 98)可以用在桌上型電腦嗎 ?
    作者:sasabe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3-03-16, 03:31 AM
  5. 【問題】請問筆記型電腦使用筆記型專用CPU和桌上型CPU有何差異?
    作者:chenwenwu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27
    最後發表: 2002-07-16, 05:57 PM

 

hp compaq nc4000

hp nc4000

nc4000 modem

nc4000 硬碟容量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