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Mp3Pro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主題: 有關Mp3Pro

  1. #1
    路西法大人
    註冊日期
    2001-06-11
    討論區文章
    31

    有關Mp3Pro

    MP3PRO 是 MP3 格式的兩位原始發展者的最新研發成果﹐
    號稱壓縮率是 MP3 的加倍﹐也就是說同樣的音質取樣下﹐MP3PRO 的檔案大小為MP3 的一半﹐這對於微軟的 WMA 格式來說﹐無疑是極大的打擊。

    目前 MP3PRO 的 Player 與 Encode 已經整合為一﹐並且提供下載﹐下載地點為 :
    http://download.ethomson.com/downloa...udioPlayer.exe
    或是
    http://www.codingtechnologies.com/mp...oPlayer_v1_0.e
    xe
    MP3PRO 壓縮後的檔案依然是 .mp3 檔﹐也就是說 winamp 這類的傳統mp3 格是的播放軟體
    依然可以播放﹐ 但是音質反而會比較差一點﹐但是若以 MP3PRO 的播放軟體來播放則音質非常好。
    MP3PRO 未來將能夠與 PDA 甚至 IA 相整合﹐在相同的儲存容量下﹐讓使用者可以存放更多高品質的音樂。

    以小編所進行的測試來說﹐一首 40 MB 的音樂﹐壓縮成 MP3 檔案大小為 3.6MB ﹐壓縮成 MP3PRO 檔案大小為 1.8MB ﹐兩者聆聽之音質效果完全相同。



    ~這套軟體我試用之後還不錯不過好像還要註冊
    有人知道如何註冊or註冊碼嗎?



  2. #2
    板 主
    註冊日期
    2001-02-09
    討論區文章
    1,822
    在它成為標準之前,還是稍微hold一下。目前出現在市面的MP3 player顯然是不能播放的。以純"小"不失真而言,WMA也還好。是否會對WMA成為打擊還言之過早。

  3. #3
    TIM
    TIM 目前未上線
    .戶樞不蠹.流水 TIM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2
    討論區文章
    4,047
    我認為這種東西發展不起來...時間點不好..技術上沒重大突破..建議網友在多多觀察..最起碼4.5MB的MPX是大家都可接受的格式..期檔案大小也不會很離譜..我電腦裡也沒有WMP..全部都是MPX..
    .妾髮初覆額 折花門前劇 郎騎竹馬來 遶床弄青梅 同居長干里 兩小無嫌猜.
    .十四為君婦 羞顏未嘗開 低頭向暗壁 千喚不一回 十五始展眉 願同塵與灰.
    .常存抱柱信 豈上望夫臺 十六君遠行 瞿塘灩澦堆 五月不可觸 猿聲天上哀.
    .門前遲行跡 一一生綠苔 苔深不能掃 落葉秋風早 八月蝴蝶黃 雙飛西園草.
    .感此傷妾心 坐愁紅顏老 早晚下三巴 預將書報家 相迎不道遠 直至長風沙.
    .Eloquence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Subtlety is better than force.

類似的主題

  1. 《測試》MP3/MP3Pro 音質分析測試 (全)
    作者:adelies 所在討論版:--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5-04-25, 09:39 AM
  2. 【求助】NERO MP3PRO 救救小弟吧
    作者:w700619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2-10-07, 08:47 AM
  3. mp3PRO-Encoder Plug-in....
    作者:shioung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2-07-29, 11:10 PM
  4. 有關IE....help....
    作者:maxchic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09-11, 03:39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