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熬夜補完計劃

第 1 頁,共 3 頁 1 2 3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25 筆
  1. #1
    插筆 Wild-Half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10
    所在地區
    ADSL 2M/256
    討論區文章
    438

    【原創】熬夜補完計劃

    相信大家都有熬夜的經驗.不管是為了打線上遊戲練功,還是為了和把到的網友死纏濫打,又或著是為了趕某位電子學老師的報告,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跟今天要屁的內容沒關

      重點是,你是如何維持長久的?一個人男若是不持久,不但容易會被另外一半唾棄,平常和三五成群好友亂蓋時又難免會將自已再比av男優,來滿足心理的小小慰藉,但是在長久的外在虛榮內在沒力的情況下,極有可能會導致心理發展不平橫,而在某次的房事不合的情況下失手亂砍老婆的事情也是有可能的,因此,想要持久嗎?想要讓你的另一半幸福嗎?請指定由知名演員陳松勇所指定的"青龍虎丸",讓你不但房事有力,辦事更有活力!!!
      
      



      



     
       
    .........好,講正經的。
    到底熬夜時大家是如何持久長久且旺盛的戰鬥力呢?是喝咖啡嗎?還是打一炮(有待查證)?
    熬夜可以說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有時候是不知為何而熬夜,看著電腦上的肉色物體不斷扭動,然後在經過一陣好大聲的”伊哭∼∼∼∼∼∼∼∼∼∼”,世界再度恢復平靜。

    在這幾天可是為了畢業而不擇手段了(趕報告),幾乎2 、3個禮拜沒睡好∼真的是超累的咧∼
    在這其間,一直默默支持我的,首當推功於小澤圓...呃,不是,是我傳家的熬夜祕寶。

    要如何做到呢?首先,你先閉上眼精,默默的冥想,最近的便祕....便利商店離你家多近?
    思考好了之後,你大步的打開了家門,直直的衝到那家(全家ko箂爾富7-11)去,管他外面刮風下雨,甚至阿共仔打來,那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今天晚上為了熬夜所準備的軍火到底還有沒有存貨?

    到了那裡之後,你向裡面看了看,伴隨著可愛的大夜班女店員的”歡迎光臨”,你充滿著自信的走進去了。
    沒錯,就在離泡麵架不到2尺的地方,你發現了”白爛氏雞精”,對面著這如神般的貢物,輕輕的拿了起來,此時耳邊彷彿有聖歌響起,你的身上發出了耀眼的光芒,你覺得充滿了力量。我們不禁要讚嘆,是誰?讓7-11把青少年熬夜3大聖品放在一起?完全充滿了經濟效益,不讓我們浪費多餘的體力,當初的開羅三巨頭都不比現在我所見的偉大。

      現在你擁有了”雞精”,但是這並不表示你可以撐得過這痛苦的夜晚,你還以要一件東西,也就是青少年熬夜聖品的第二樣,”咖啡”,但是這咖啡可是有學問的,可不要以為喝咖啡廣場和賣斯威爾結果相同喔∼就我過來人的經驗,熬夜用的咖啡有幾項禁忌。

    1.忌太甜-雖然有人說甜的才好喝,但是我們現在是指熬夜而言,可不是要嚐味道啊,就好像打炮要戴套,但是你要生小孩的話最好給我戴套試看看∼除非你有把握你的精子可以衝破一切阻礙,甚至以超光速的速度直達終點,那就例外。

    2.溫度之大忌---說到溫度,當然是入口的溫度囉,這一部分剛好是最難拿捏的,提神用的咖啡依季節不同而入口溫度也要有所改變,一般來說太冷或是太熱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最忌緯的是喝起來剛剛好,也就是我所說的”沉醉在咖啡的催眠效果”,就普通人來說,熬夜時因為缺乏一些基本的維生素,腦袋也自然容易昏昏沉沉,若是在此時受到了極為舒服的飲品所影響,那極有可能會造成了無法抹滅的錯誤。這也就是大多數男人拔得太慢的原因,因為∼∼太爽啦∼∼∼∼∼∼∼∼∼∼∼∼∼∼自然的,你的身體開始放鬆,腦袋開始放鬆....下場就是一個人在6點時驚醒,然後對著那一夜預定該做的事懊惱不已∼

    咖啡我個人不喜喝maxewell,因為不知為何我喝的時候總覺得有一股酸味,但是這也是熬夜時最好的提神劑(”哇靠∼怎麼這麼難喝?”),於是腦袋開始驚覺,若是不想再喝到這麼恐怖的東西的話最好給我放機靈點,別睡著了。

      現在,你拿著”雞精”和”咖啡”,慢慢的走向櫃台,前提是你有帶錢出來,不然一切就是白費。(順便提一下,熬夜第三聖品是泡麵,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買一下,補充體力,但是最好吃來一客系列,吃太飽可能會萬劫不復),在回家的路上,小心飛車搶盜黨覬覦你的軍火,必要的時候要用生命來維護它們的安全,將你偉大的精神流傳於後世。

      現在,真正的超重點來了,你該幾點的時候喝呢?若是準備熬到天亮的話最好在12點時就要喝咖啡了,然後再在2點左右喝雞精。反之,若是到2、3點時才睡的話最好流待雞精於睡前喝,喝完趕快睡覺,這樣的話第二天就不至於沒有體力了(啥,你問我咖啡咧?當然是第二天早上喝提振精神囉)

      補充:雞精的部分不一定要選白爛氏,看經濟能力決定,而我個人不敢喝純雞精,有填加物的我覺得比較順口,個人較常喝的是冬蟲夏草的,而女性朋友們有需要的話四物雞精也是不錯的選擇。咖啡除了maxwell,雀巢也是不錯的,咖啡豆會比即溶式的更好!因為後者往往加了太多糖,而讓精神狀態鬆懈下來,需注意。而熬夜時適時的補充維他命也是很重要的喔。

    以上是我的熬夜補完計劃,希望對廣大的網友們來說不失為一個好指南。



  2. #2
    中山魚 apencilbox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04
    所在地區
    hinet 2M/256
    討論區文章
    1,433
    好像很不賴耶~我常需熬夜.下次試試~不過我不太敢試咖啡耶~~~早上喝?真的可以嗎?
    早上就直接吸收咖啡因~怪可怕的~不 這樣長期下來會如何~

  3. #3
    TIM
    TIM 目前未上線
    .戶樞不蠹.流水 TIM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2
    討論區文章
    4,047
    Hmm..不過最好還是不要熬夜..通常熬夜後一天到學校的第一節會精神異常好...然後第二節開始恍惚..光影在你面前晃動..粉筆在你頭上輕敲..老師溫柔的聲音總是不經意的在耳旁縈繞..接著你就要承受歪斜一旁的紅色鴨蛋..第三四節你很有可能在神遊的情況下度過..然後中午過後自然會看見周公替你蓋被子..然後下午就呈現無生物狀態..直到放學的時候..你馬上恢復了生氣..展現出你強壯的體魄與閃亮的雙瞳..然後漫長的夜生活向你說聲"嗨"..於是如同半野兄說的..你家附近的7-11永遠不會倒..而且過些陣子..可能會舉辦個"你喝雞精,我送金幣"之類的活動..最後的最後..你會眼佈血絲寫出另一份屬於你的"熬夜補完計畫"..別忘了跟碇源堂收點權利金..

    我桌上還有物理+化學..因為Sars沒去學校而積欠的作業..
    .妾髮初覆額 折花門前劇 郎騎竹馬來 遶床弄青梅 同居長干里 兩小無嫌猜.
    .十四為君婦 羞顏未嘗開 低頭向暗壁 千喚不一回 十五始展眉 願同塵與灰.
    .常存抱柱信 豈上望夫臺 十六君遠行 瞿塘灩澦堆 五月不可觸 猿聲天上哀.
    .門前遲行跡 一一生綠苔 苔深不能掃 落葉秋風早 八月蝴蝶黃 雙飛西園草.
    .感此傷妾心 坐愁紅顏老 早晚下三巴 預將書報家 相迎不道遠 直至長風沙.
    .Eloquence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Subtlety is better than force.

  4. #4
    插筆 Wild-Half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10
    所在地區
    ADSL 2M/256
    討論區文章
    438
    轉寄不介意,保留文章標題和作者名即可

    不過有時候真的有如TIM所說,處在神遊的境界中,
    但是通常在睡滿早上四節後就會恢復元氣了(如果老師不介意的話)。

    TO apencilbox兄:
    一大早直接喝咖啡當然不好啦,要小心傷胃哩,最好是配西式早餐為宜,如三明治或是漢堡等
    不然想像一下邊吃燒餅油條邊配咖啡也蠻詭異的∼

    剛剛忘了補上,那位有勇氣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喝完雞精(純)配上養樂多後立即灌下熱咖啡,
    感覺非常之爽快,就好你跟女友逛街時旁邊突然有兩隻狗開始交配一樣...
    這也是我在蕃茄汁+靈芝散後發現的第二個必殺食品...

  5. #5
    WebSphereMania Schnaufer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29
    討論區文章
    8,876
      因為熬夜所透支的體力遲早還是要環的,所以我以前熬夜都會預先儲蓄,先花時間多多運動以累積體能。


    Do you have interests in Software Testing !?

      Do you play Table Tennis !?

  6. #6
    每日C wfm6918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7-27
    討論區文章
    3,144
    我好像習慣了夜生活了,
    雖然明知道對身體不好,但作息已經養成了,
    一時也很難改變,
    也不知道這個熬夜計畫有效嗎?
    怎麼說也要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

  7. #7
    迷戀在瞬間蔓延 粉嫩小女巫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08
    討論區文章
    2,647
    女巫已經習慣夜生活了
    所以也不用怎麼儲備哩
    現在最遲都3點前睡覺
    早上七點半起來
    上班前到StarBucks買杯咖啡
    中午也沒午睡
    不過精神都還不錯

    PS: 可是現在居然連假日都睡不著 =.=

  8. #8
    真 目前未上線
      真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11
    所在地區
    Hinet 100M
    討論區文章
    4,177
    專心做事時…都可以不睡覺…

  9. #9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7-28
    討論區文章
    93
    題外話~
    便利商店的大夜班沒有女的店員吧(連鎖的)
    我觀察過7-11的女生夜班都只上到11點的

    11點以後就沒有女生囉~

  10. #10
    會員 zaven_99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9-13
    討論區文章
    185
    最初由 roman_lau 發表
    題外話~
    便利商店的大夜班沒有女的店員吧(連鎖的)
    我觀察過7-11的女生夜班都只上到11點的

    11點以後就沒有女生囉~
    有啊∼我家樓下7-11的就有耶



第 1 頁,共 3 頁 1 2 3 末頁末頁

類似的主題

  1. 【硬體】Zyxel P 2301HWL-P1 (Wagally Talk II)補完計畫
    作者:adamkuo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31
    最後發表: 2010-01-03, 04:57 PM
  2. Unicode 補完計畫 2.50 釋出
    作者:acheron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18
    最後發表: 2006-04-28, 08:13 PM
  3. 關於移除Unicode補完計劃後之問題
    作者:heeroc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12-11, 01:36 PM
  4. 【教學】XYZ系列 Unicode 補完計劃 2.40 alpha3 值入
    作者:zeroboys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5-07-07, 05:11 PM
  5. 【軟體】Unicode 補完計畫 2.20 beta
    作者:lamina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7
    最後發表: 2003-06-03, 10:41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