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Securom 4.x遊戲的備份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5 筆,共計 5 筆
  1. #1
    板 主
    註冊日期
    2001-02-09
    討論區文章
    1,822

    【教學】Securom 4.x遊戲的備份

    Securom 4.x的遊戲(如古文明時代 Legion、三國孔明傳)使用類似Starforce的原理,使得完整備份十分困難。目前要備份這類遊戲,有三種方式:
    1.做出Alcohol的映像檔mds、mdf(讀取設定選Securom 4.x,開啟DPM,4或8倍速),燒錄成光碟或由虛擬光碟載入映像檔mds/mdf後,"必須"開啟外掛模擬RMPS才能進入遊戲。
    2.使用Blindwrite做出映像檔(選建立bwa檔)再燒錄,號稱完整燒錄(不需外掛模擬),但有成功、有失敗。
    3.使用TwinPeak的方法。用這方法燒錄出的光碟不需外掛模擬(如Daemon Tools或Alcohol裡的RMPS),是目前公認成功率最好的。

    TwinPeak方法的步驟:
    0.下載 Twinpeak: http://kickme.to/blackcheck
    1.利用Alcohol讀取出原版光碟的映像檔mds/mdf(選擇Securom 4.x,4~8倍讀取)。
    2.建立bwa檔案:執行Blindwrite的BwaBuilder.exe將Alcohol的mds檔轉成bwa。
    3.讀取出ccd/sub/img:由原版光碟或由虛擬光碟(載入mds/mdf)讀取出來,(讀取方式選擇"Securom New","而非Securom 4.x"!可高速讀取)。
    4.使用 twinpeak 修正 ccd/sub/img: 開啟twinpeak,先載入 bwa及ccd,然後按開始,即可得到 patched ccd/sub/img。
    5.使用Alcohol 1.4.2.308(或CloneCD 4.2.0.2)8倍速燒錄 patched ccd/sub/img(Alcohol 選擇 Securom New,CloneCD選擇 Game CD)。

    PS:
    1.Bwa檔亦可由Blindbuilder.exe讀取原版光碟得到(低速讀取)。安裝Blindwrite後,BwaBuilder.exe就會出現。但由Alcohol的mds轉換得到的,據說較可靠。
    2.若要再複製,TwinPeak的備份片拿來當母片再複製無效,它得不出正確的mds或bwa檔,你得把原來正確的mds或bwa檔保留下來。
    3.個人測試成功案例:光譜資訊的古文明時代、三國孔明傳。



  2. #2
    會員 ~浪翻雲~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2-27
    討論區文章
    381
    受教了
    過些日子直接來試試看
    對於燒錄懂得實在不多~
    謝謝了

  3. #3
    會員 TomX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8-17
    討論區文章
    914
    是類似Betablocker的方式嗎?

  4. #4
    板 主
    註冊日期
    2001-02-09
    討論區文章
    1,822
    操作的手續上是有點類似的。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3-10
    討論區文章
    3
    哇好麻煩的手續唷現在的防考愈來愈勵害了



類似的主題

  1. 分享一個超多FLASH遊戲的網站
    作者:joyback 所在討論版:-- 優 質 網 站 分 享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6-06-18, 03:15 PM
  2. 【求助】請推薦一塊玩3D遊戲的卡
    作者:a7161a5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5-12-28, 12:16 PM
  3. 【求助】我在玩RPG遊戲的問題
    作者:DX2002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3-06-21, 02:18 PM
  4. SD2 2.60.052遊戲的備份
    作者:jess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32
    最後發表: 2002-05-26, 12:58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