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建站者的請求

無憂腳本是一個討論腳本技術的網站,發展到現在很感謝大家與各版主的努力與支持!但近段時間對論壇進行的系列的觀察后,發現太多會員常常發表些重復的問題,令很多論壇熱心回答問題的會員都望而卻步,高手相繼離去者不計其數,論壇混亂我承認是管理不力,但對此問題我們也盡過很大的努力,但......

[一個問題不應該被解決兩次]

聰明的腦瓜是寶貴的,有限的資源。當這個世界還充滿其他有待解決的有趣問題之時,大家不應該被浪費在重新發明輪子這些事情上。 作為一名網頁制作人員,你必須相信其他會員的思考時間是寶貴的---因此共享信息,解決問題並發布結果給其他會員幾乎是一種道義,這樣其會員就可以去解決新問題而不是重復地對付舊問題。

[愚蠢的重復性勞動是罪惡]

聰明的會員應該從來不會被愚蠢的重復性勞動所困擾,因為當這種事情發生時就意味著他們沒有在做只有他們才能做的事情---解決新問題。這樣的浪費傷害每一個人。因此,無聊和乏味的回答不僅僅是令人不舒服而已,它們是極大的犯罪。 要想做的象個聰明的會員,你必須完全相信這點並盡可能多地將乏味的工作減少,不僅為你自己,也為了其他人(尤其是有熱心幫助人的朋友)。

我們相信你能在發表問題前看一下精華區與常見問題整理你問題相信已經有答案了.你會使用搜索引擎嗎?適當的運用關鍵能為你找到精確的答案!如果快速找到我想找的帖子?使用論壇的保存帖子功能能使你整理出一個獨立的管理文檔。



看完後自己覺得也有同樣的感覺 IN PCZONE....

希望大家在 PCZONE 混熟了之後使用討論區的相關技術可以有所增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