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MSN與NAT的問題 - 第 3 頁

第 3 頁,共 3 頁 首頁首頁 1 2 3
顯示結果從第 21 筆 到 26 筆,共計 26 筆
  1. #21
    會員 dkjfs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7-08
    討論區文章
    1,519
    Schnaufer兄所貼那篇文章你看一下,如果看得懂,再去尋方法解決吧。
    關鍵句:
    To work around this problem, install Proxy server, create a Winsock protocol definition for TCP ports, and then install the Winsock proxy client on the computers that use the proxy server.



  2. #2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5-27
    討論區文章
    77
    嗯......我試過架proxy的方式,但是必須要對方設我的proxy我才能傳檔給他。這樣好像不是那麼方便吧!總不能要每個人都設我的proxy吧!麻煩大大指點一下。

  3. #2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5-07
    討論區文章
    681
    最初由 jeff1218 發表
    小弟想請教一下Kiner兄

    1.要開啟那些port是從您上面貼圖的那頁設定嗎?它上面是允許所指定的potr傳送封包而丟棄其餘的封包,或者相反,那究竟我要如何設定呢?

    2.一定要配合vpn才能使用嗎?那是不是意味著還得...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78123

    裡面有超級豬腦簡單的設定
    當然可能跟你的情況有一點差距
    但是主要也只是轉port的問題..參考一下
    有問題再提出來吧


    1.如果沒記錯,你應該是那台主機擁有全部的port,你只要把想要的port轉過去就可以了,不要理會要丟棄的,請用防火牆去擋效果較好
    (我手邊沒有win2kserver,沒法幫你詳細解說)

    最近剛搬到宿舍去,網路有問題,所以沒法及時回應嚕..抱歉嚕

  4. #2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5-27
    討論區文章
    77
    ㄚ....我就是卡在轉port耶!照理說如果不設vpn的話應該就是只能轉給一台電腦使用吧!那是不是說只要NAT把6901port轉到內部某一台電腦的6901那台電腦就能使用MSN的語音聊天呢?
    我現在搞不定的好像就是轉Port的動作,在win2000 NAT裡還有一個也是轉port的功用 "特定連接埠" 我試過這個轉port可轉web server、ftp server,但是轉6901port就還是不能用語音,轉cs的27015port也不成功,還是麻煩Kiner兄能不能把如何轉port的設定說詳細些。謝謝!

  5. #25
    行雲
    註冊日期
    2001-08-07
    討論區文章
    220
    最初由 jeff1218 發表
    ㄚ....我就是卡在轉port耶!照理說如果不設vpn的話應該就是只能轉給一台電腦使用吧!那是不是說只要NAT把6901port轉到內部某一台電腦的6901那台電腦就能使用MSN的語音聊天呢?
    我現在搞不定的好像就是轉Port的動作?..
    之前我就是用〝特定連接埠〞的做法轉PORT,不過這個做法一次只能對應一個PORT到一個IP,如果要對應10個PORT就要設定10次,而且都只是針對某個虛擬IP設定而已;另外還有〝特殊應用程式〞也可以設定某一IP對應PORT,這個可以一次對應一個Range的PORT到某個IP,譬如可以指定6901~6910到某個IP,這兩種方法都可以設定PORT對應,但是我那時的實驗結果是...只要是在NAT下,不管怎麼設都無法傳檔和語音,只能傳文字訊息,所以我的結論是,WIN2000 SERVER只跑NAT是無法傳檔傳語音,除非用Kiner兄所用的NAT+VPN(但是這樣會多一個撥接的動作)。在VPN下用〝輸入篩選器〞來做轉PORT是我沒想過的,所以我也很想學一下,還望Kiner兄不吝賜教!



  6. #26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1-26
    討論區文章
    99
    最初由 dkjfso 發表
    NAT還是用linux來架的好;
    至於MSN我聽人說可以用「繞過防火牆」的選項,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這點完全贊同∼實際上的經驗真的是這樣∼
    不過如果你繞過防火牆,那還搞防火牆幹嘛?

第 3 頁,共 3 頁 首頁首頁 1 2 3

類似的主題

  1. 【問題】ie與msn的問題...
    作者:eudo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11-05, 10:04 AM
  2. 請問winfax與outlook的問題
    作者:Particle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4-05-20, 01:30 AM
  3. 請問DiscJuggler3.50.800與XP的問題~
    作者:龍飛不敗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1-11-10, 07:02 PM
  4. 請問Flashget與Proxy的問題
    作者:ahsien51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10-29, 03:31 PM
  5. 請問Flashget與regedit值的問題
    作者:yuikjhnm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10-23, 02:02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