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ccpeng 發表



我之前都是用 window 的簡單的小畫家爪圖列印很不方便,
這個軟體前幾天才找到的, 我可以請教你幾個問題嗎?
setup 時有出現 語言選項 應該選 English-U.K(UK)
還是選 English -U.S(US) , 兩個有捨不一樣呢?
爪回來一個中文化不能用. 你知道哪兒有嗎
謝謝
 *English-U.K(UK) -->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是英國,全名是「大不列顛與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簡稱「聯合王國」 (United Kingdom, U.K.) ,習慣稱為英國。
 *English -U.S(US) --> 就是 United States,美國囉∼
  這兩者在CORELDRAW中有何差異,小弟也不是很了,但推斷是在於拼字檢查時英、美用語的不同∼

 關於中文化的問題,請看本版的這一篇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3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