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轉寄 ! 感謝您 !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NICHOLAS
    註冊日期
    2006-06-04
    所在地區
    光世代 50M/5M
    討論區文章
    85

    請轉寄 ! 感謝您 !

    請轉寄 ! 感謝您 !
    分類:♡關懷系列♡ 2009/06/10 22:12

    請轉寄 ! 感謝您 !
    或許你(妳),我都沒能力幫他,或許用一個不求回報善念,再轉寄,
    卻給了一個生命和一位姐姐希望
    請急速幫我們傳到社會每一個愛 的角落 ………………… .



    請接受一個高中姊姊的跪求~跪求您幫助我親愛的嚴重心臟衰竭而急需換心的弟弟~ 重榮 !! 小朋友!
    我們全家人向大家跪求幫忙 ~ 跪求一顆 " 心臟" !
    重榮1996 年來到人世的初夜就是被醫生所宣佈救回機率極低的極重度 「心臟辦膜閉鎖不全」! ! (是指在心臟的辦膜功能有缺陷﹐使得血液在心臟收縮過程有發生不正常的逆流情形) 的重大先天性心臟病,血液的逆流日以繼夜的造成重榮的心臟腫大,當年醫生說:「假使勉強救回了那麼也是只能活到 6 歲!」
    但,他堅強的求生力抵抗了死神的呼喚 , 他脆弱中沈穩的忍耐與掙扎 ,卻也是家屬最大的不忍和沈痛~因為我們知道 , 他好想活下去 … ..。13年了 ,他足足和病魔奮鬥了 13年~這13年來他無一日不素行 ,他唯一喜愛的節目是「好消息電視台」,即便在重度昏迷前都告訴媽媽:「我要聽讚美神的音樂。」他無時無刻都仰望一個平安長大的機會。




    此時此刻 ,病魔卻還在折騰一個如此善良而脆弱的他,他正在 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裡與時間賽跑,分秒必爭的祈求活下去的機會 ……. 。
    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家屬都誠摯的懇求愛心人士能幫助我們家的重榮!因為 , 他需要一顆 " 有愛的心臟" 。( * 醫生已告知我們重榮可以接受大人心臟了! * )
    『我想要活下去,我想回學校上學!』
    這是重榮最想要的願望!
    希望大家幫幫需要心臟的重榮!
    F 重榮的基本資料:
    1.年齡 - 13歲 ( 1996/12/25 出生 )
    2.血型 - O
    3.體重 - 30 Kg
    4.身高 - 140 cm
    ★ 捐心 聯絡電話:
    台中市中國醫藥學院小兒加護病房
    台中市育德路 2 號
    TEL: (04)205-2121? 206-2121
    ★ 重榮的家屬電話:
    0955-660-106 陳怡均
    0915-157-227 陳奕維



  2. #2
    低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6-09
    討論區文章
    1,946

    回覆: 請轉寄 ! 感謝您 !

    http://www.nownews.com/2008/05/02/11090-2269252.htm

    網路追追追/一個高中姐姐的跪求?
    2008/05/02 16:32

    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一名高中女孩因為不忍心看著年僅10歲的小表弟,飽受先天性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的折磨,在網路上發出求救信,希望有善心人士捐贈一顆心臟。不過信件流傳時間已久,急需換心的重榮小弟弟,是否還需要心臟呢?



    依照轉寄信提供的電話,我們去電陳怡均小姐──重榮的姑姑,請教重榮目前的狀況。陳小姐表示,求救信的發起者是他女兒,也就是重榮的表姐;當時正值農曆新年(2007年),家家戶戶歡樂團圓的日子,但重榮卻因病情惡化,必須住在加護病房內,全身插滿管線和死神搏鬥,一時間重榮表姊心生不捨,因此有感寫出求助信,希望為重榮求到捐贈心臟。



    陳小姐說,重榮出生時就罹患心臟瓣膜閉鎖不全症,簡單來說就是先天性心臟病;去年發出求救信時,病況一度危急,但重榮靠著生存的意志力,以及家人的支持、眾人的祝福和醫療團隊的努力,終於活下來,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



    今年2月重榮動了一個大手術,但仍未換心,大家一定很好奇:「那麼還需要心臟捐贈嗎?」陳小姐表示,醫生認為在左心室衰竭的情況下,重榮身體的狀況還能逐漸好轉,也許是他的身體已經習慣了,所以現在嘗試讓重榮依靠自己的心臟活下去,暫時不需要心臟捐贈,他們衷心感謝所有網友的關心,同時也拜託大家不用再轉寄。



    重榮的堅強心誌 http://tw.myblog.yahoo.com/jw!6oHIbr...id=99&sc=1#488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9-06-02
    討論區文章
    2

    回覆: 請轉寄 ! 感謝您 !

    愿所有的人都身體健康!

類似的主題

  1. 請先進幫看這樣的數據感謝您
    作者:mansom 所在討論版:---- ADSL 連 線 測 速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10-08, 11:17 PM
  2. [請轉寄]難道大家要的改革就是將龐大建設的獨占資源.讓財團來壟斷嗎
    作者:atobe 所在討論版:---- "中華電信" ADSL 電路費率討論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5-01-26, 10:04 AM
  3. 【轉貼】街頭新傳奇》新丐幫竄起 大賺easy money(請轉貼轉寄出去!別被騙了!)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8
    最後發表: 2003-11-01, 08:46 AM
  4. 【求助】點個LINK,朋友的女友所參加的活動喔!!!感謝您!
    作者:rEDRing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3-05-13, 10:50 AM
  5. java的程式問題~~~請告知~~非常感謝您【求助】
    作者:cmyk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3-05-03, 02:55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