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Spyware Terminator 2.5.0.567 繁體中文化版(間諜/木馬即時防護)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7-05-04
    所在地區
    2M/256
    討論區文章
    30

    【分享】Spyware Terminator 2.5.0.567 繁體中文化版(間諜/木馬即時防護)

    軟體簡介:
    Spyware Terminator是一款免費的間諜軟件清除軟件,能夠實時保護你的系統不受木馬、瀏覽器劫持及惡意軟件等的入侵。
    與大多數優秀的間諜軟件查殺工具一樣,Spyware Terminator也擁有一套惡意代碼特徵庫,這個庫可以在線更新,使你能防範各種新型惡意程序的攻擊。
    軟件包含了FD功能的HIPS,資源佔用較低,掃瞄速度快。
    安全隔離
    掃瞄期間被發現的可疑文件移入隔離區。Spyware Terminator防止他們發生作用和造成對計算機的損害。 您能回顧和刪除可疑的文件或安全地還原。
    容易使用
    Spyware Terminator能夠查出和消滅spyware。如果您因誤移除某程序, 仍能輕易地復原。
    手動& 排程掃瞄
    手動或預先設定排程掃瞄您的計算機。掃瞄過程在幕後運行,不會被打亂其它工作。
    自動更新
    可以設定為自動更新, 有效保護您的計算機。

    下載文件 Spyware Terminator 2.5.0.567 繁體中文化版(間諜/木馬即時防護) (8.95 MB)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24
    所在地區
    10m/2m
    討論區文章
    326

    回覆: 【分享】Spyware Terminator 2.5.0.567 繁體中文化版(間諜/木馬即時防護)

    謝謝你的分享~
    最近電腦愈來愈慢了!
    趁勢掃描一下!

類似的主題

  1. Spyware Terminator 2.6.4.165 繁體中文語系版
    作者:cv3zxx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9-12-08, 09:03 AM
  2. 【求助】photoimpression 5 有沒有繁體中文化版?
    作者:jujang 所在討論版:-- 繪 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4-11-26, 10:31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