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來發言囉…

小弟已經發現這個問題的起因囉,就是安裝了 ACDSee Power Pack 7.0.43 之後,在ACDSee的相關檔案裡,如果bmp不打鉤,按[右鍵]選[新增]而[點陣圖影像]就會不見 @@a,包含其它可選擇的相關檔案,如果通通不打鉤,在[新增]裡面就通通會不見…好怪呢!我的解決方法是,先將bmp打鉤,然後選擇一個bmp檔按[右鍵]選[開啟檔案]、[選擇程式]再選擇[小畫家]並將[永遠使用這個程式開啟]打鉤。這麼一來,小畫家就可以在新增項目看到了,也可以用小畫家直接開啟bmp(我希望這樣),不過如果我再進入ACDSee的相關檔案設定裡,會看到bmp沒打鉤,此時如果按了OK離開,問題又會出現了…(按[右鍵]選[新增]而[點陣圖影像]會不見)。

不知道是不是ACDSee Power Pack有特別的設定可以點選,讓這樣子的事不會發生,請有經驗的大大告知小弟一下,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