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word的麥克風問題。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SB
    SB 目前未上線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4-15
    討論區文章
    637

    【抱怨】word的麥克風問題。

    最近老是遇到這情況,明明沒開麥克風,但是存檔時會出現這樣的圖示,請問有誰知道要去哪做設定呀?這樣的問題真的很煩耶。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9-27
    討論區文章
    15

    回覆: 【抱怨】word的麥克風問題。

    曾在自己電腦上發生過數次... 但此電腦從未安裝或使用過麥克風...或者類似裝置.. 還請各位先進賜教..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4-22
    討論區文章
    1,749

    回覆: 【抱怨】word的麥克風問題。

    這個應該是Office 2003內建的語音辨識輸入法,
    到輸入法裡去移除應該就可以了!

    但有空可以試看看語音辨識輸入法好不好用。

  4. #4
    win
    win 目前未上線
    會員 wi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2-26
    討論區文章
    42

    回覆: 【抱怨】word的麥克風問題。

    在使用word2003的時候,大概是系統自動存檔時,總會出現「文件已儲存,但因儲存空間不足,導致語音辨識資料流失,不錄音時請務必關閉麥克風,並檢查磁碟可用的空間」這個訊息,可是我確定我沒安裝麥克風,硬碟空間也夠,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呢?又該如何解決?

    建議 立即下載用戶端版本的「Office 2003 重大更新:KB828041」套件。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client-enu.exe

    Microsoft 已發行 Microsoft Office 2003 的更新程式,這個更新程式修正了在您嘗試開啟或儲存含有先前在舊版 Microsoft Office 中修改或儲存 OfficeArt 圖形的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3 檔案、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 檔案或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 檔案時所發生的問題。當您使用舊版 Office 開啟 PowerPoint 2003 檔案、Word 2003 檔案或 Excel 2003 檔案時,可能會將空的 complex 屬性引入檔案,而說明這些屬性的檔案記錄中的位元可能會有所變更。舊版 Office 會忽略這個位元值,但是當 Office 2003 偵測到此位元值時,可能會出現下列徵狀: • 無法完整地開啟文件。
    • 文件可能遭到損毀。
    • 開啟的文件可能缺少內容。
    • 您可能會收到錯誤訊息。
    當您以 PowerPoint 2003 開啟 PowerPoint 簡報時,可能會收到下列其中一個錯誤訊息,其中 filename 是您嘗試開啟的檔案名稱:
    PowerPoint 無法讀取 filename。
    PowerPoint can't open filename because part of file is missing. (PowerPoint 無法開啟 filename,因為遺失部分檔案)。
    PowerPoint 無法開啟 filename 格式的檔案。
    當您以 PowerPoint Viewer 2003 開啟 PowerPoint 簡報時,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其中 filename 是您嘗試開啟的檔案名稱:
    PowerPoint Viewer 無法開啟檔案 filename,因為檔案已經損毀。
    注意 雖然在您使用 PowerPoint 2003 Viewer 時會出現這些徵狀,但是,除非您同時安裝 Office 2003 和 PowerPoint 2003,否則應該不會安裝重大更新,因為這個更新程式不會修正檢視器中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請使用 PowerPoint 97 Viewer,因為這只會影響在 PowerPoint 97 和 PowerPoint 2000 儲存的簡報,以及那些不需要新檢視器的簡報。

    當您開啟在 Word 2003 中開啟 Word 文件時,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Word 嘗試開啟此檔案時發生錯誤。請嘗試下列建議。

    * 檢查您對此文件在磁碟上的權限。
    * 確定記憶體或磁碟空間足夠。
    * 使用 [文字復原] 轉換程式來開啟此檔案。
    此外,當您以 Office 2003 程式開啟文件時,可能會收到下列其中一個錯誤訊息,其中 filename 是您的 Office 檔案名稱:
    您要儲存對 filename 所做的改變嗎?
    記憶體不足。立即儲存文件。
    filename 是唯讀檔案。 是否要改用其他檔名儲存?
    Microsoft 不斷地致力於提供最新的產品更新程式給客戶,此更新程式即為其中之一。

類似的主題

  1. 【問題】NB的麥克風
    作者:killer_bee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7-09-11, 11:44 AM
  2. 【問題】USB的麥克風會有雜訊產生
    作者:DAVID-BP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7-01-12, 09:17 AM
  3. KTV用的麥克風接到電腦聲音很小
    作者:axpm0n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10-10, 11:59 AM
  4. 【問題】請問如何使用麥克風
    作者:t5680928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3-05-21, 06:22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