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改硬撥失敗後找HINET的人來換MODEM需要付NT$3500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aska
2004-05-31, 10:12 PM
最初由 uhero 發表
那些都是外包人員
他們很討厭自己亂改改壞了,就要找他們去修
裝一台ADSL外包人員賺100多元,他光是在去你那看你的機器浪費的時間就多少去了
他們現在都規定,出機前要設密碼,沒設抓到要罰錢就是要減少這種"人為損壞"

維修跟外包人員沒有關係 不要亂說! 除非你是剛裝好的一個星期內就弄壞
! 這本來就是 USer 問題吧~ 沒事亂改~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4-05-31, 10:36 PM
你一定要把事情弄那麼複雜嗎


先檢查你的 atu-r吧

1. adsl link (ALK)燈號有無恆亮____有的話 小烏龜沒有壞掉 你也不用報修,是你的網段設錯
2.燈號不亮,機器壞了---跟維修的說你靠邀啥,明明是機器不跟機房連,甘我啥鳥事,報修的時候說是自己改機器,就是要你們快點來修,不行嗎, 你不修的話,你主管的電話拿來,我馬上跟他反映

上面就是解決的方法了


想要不賠錢就看你了

我已經改壞3台了 他都 沒跟我要過錢

luketeng
2004-05-31, 11:20 PM
就算要收錢也不可能是當場收,一定會記在當月帳款上,等帳單來跟連線費還有電路月租及其它電信費用一起繳,絕對不要當場給錢.

而且你只是更改設定,又沒有拆機子動硬體,憑什麼說你人為破壞,
要是按按鍵盤改錯設定就會壞,肯定是機器有暇疵,免費換一台給你更是合理.
只是設定錯誤,重刷軔體就好了,了不起收個設定費也要不了3500.

建議你再打一次報修,強調又不是摔機子或拆開怎麼算是人為損壞,設定錯誤就會壞,能算是人為破壞嗎?要是機子收回去重刷軔體又能用了,何需賠3500,頂多收個手續費罷了,小姐搞不定請主管接電話談,
確定處理方式後再請對方派人來,免得維修人員來又有意見.

不過以後不要再亂改了.

阿 土
2004-06-01, 10:16 AM
最初由 luketeng 發表
就算要收錢也不可能是當場收,一定會記在當月帳款上,等帳單來跟連線費還有電路月租及其它電信費用一起繳,絕對不要當場給錢.

我也是要提醒這個 , 一般都是如此 , 沒聽過會直接跟使用者收錢

若你要自行做 SpeedTouch 的回復設定 , 建議到原廠網站或國外網站找看看原廠手冊

uhero
2004-06-01, 05:20 PM
這是什麼心態?
亂玩玩壞了就說它自己壞的...
真是...

天毅
2004-06-01, 05:32 PM
只要沒拆機(前期似乎沒有易碎封條,後期有,不要斷掉就好...)
報修就會來換了
之前問維修人員是這樣跟我說的:)

我換過三次
一次是真的燒掉
兩次是連上網路立刻斷線(就這樣重複上線斷線),維修人員說是線路更改後與機子不和?_?(我猜是需要更改設定而維修人員不會,拿回去給會設定的人更改)

重點是...三次都是測都沒有測,直接抱來換

SETL
2004-06-01, 10:56 PM
最初由 kwg16 發表
會不會網段不一樣才進不去ATUR啊

你中間先不要接IP分享器......ATUR直接連到電腦...把電腦的IP手動指定成192.168.1.2 子網路255.255.255.0.......看能不能進去ATUR......RESET ATUR摟^^
最初由 purk 發表
1. adsl link (ALK)燈號有無恆亮____有的話 小烏龜沒有壞掉 你也不用報修,是你的網段設錯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尤其上面的
雖然已經試過很多次
後來才發現...要進ATU-R最好先拔電話線
不然只要依連上網要進設定畫面常常當掉@@

現在弄好了,不用換掉我的好MODEM啦^^
(發現升速,心情愉快中)

peter.hi
2004-06-02, 12:10 AM
進ATU-R還要拔電話線?...真是怪阿!
不過恭喜阿!小心被中華電信列成黑名單...因為你有報修有留紀錄(紀錄是永遠保存的!)

panz
2004-06-02, 01:28 AM
HINET不可能當場收費的,都是附在下期電話帳單一起收的,千萬不要受騙!

leon6922
2004-06-02, 01:58 AM
最初由 uhero 發表
這是什麼心態?
亂玩玩壞了就說它自己壞的...
真是...

你是不是華電的員工阿~~~: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