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分享器AF-400......【求助】



贊助商連結


jimlinsung
2003-09-23, 02:39 PM
昨天小弟買了一台零壹科的AF-400IP分享器,主要是因為它說有防光牆的功能,所以我就把它接到我的ADSL數據機後面再從它身上接上原本的HUB另外一個PORT再接PRINTER SERVER其它兩個PROT就暫時讓它空著了,我按著它的說明書按裝後來都可以順利上網沒問題,可是我有幾個疑問希望懂的大大們可以為我解答一下:
第一:為什麼接這台AF-400後我的ADSL數據機燈號就從100MPS變成10MPS了,是
不是這台只有支援10MPS啊?
第二:我是中華電信固接八IP的ADSL,接上它之後它只要我填上一個真實IP,那我
其它IP是不是就浪費了?
第三:在它的控制選項裡有個什麼DMZ的地方那是做什麼的啊?下面有一個表格要我填IP一邊好像是要
我填真實IP另一邊則是虛擬的IP,我填了也儲存了可是感覺不出什麼不同啊?
第四:既然AF-400宣稱有防火牆的功能那它是有做什麼樣的防護呢?
第五:如果有大大用過這台IP分享器的話可否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呢?
以上問題煩請各位高手大大教導小弟!!:)

贊助商連結


wowcow
2003-09-23, 05:02 PM
我是沒看過零壹的說明書~
不知道他寫的詳不詳細~
因為這些說明書基本都會寫~
不然就是這邊找找~
都會有相關的解釋或解答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