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設論壇, 然後設專區讓網友提供 mp3 下載連結是否違法?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jessee780522
2003-06-08, 09:22 PM
基本上好像只要來個一句:
「本站純屬提供討論環境,網友的言論及討論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
就解決了......=..=|||

贊助商連結


luckyboys
2003-06-08, 09:36 PM
最初由 jessee780522 發表
基本上好像只要來個一句:
「本站純屬提供討論環境,網友的言論及討論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
就解決了......=..=|||
如果論壇內有很多這種討論或下載的話
那行字就沒有用處了

pineapple
2003-06-09, 01:38 PM
若有這段"「本站純屬提供討論環境,網友的言論及討論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
"文字但默許多USERS PO這種文章,還是有事。

真無忌
2005-12-15, 08:57 AM
我自己本身的誇張案例:
我在奇摩家族創立了★音樂網碟★是一個手機鈴聲家族,但我加入了一個頁撥放系統提供歌曲試聽(只有九首歌曲),雖已刻意鎖住下載點不提供下載,只可以在打開網頁時收聽,但保智大隊還是(針對那九首試聽歌曲)拿著2張搜索票到我家,被查封了2台電腦;所以奉勸各位網友,若您製作的網頁有(((背景音樂))),小心保智大隊找上門...2/06已從地檢署被釋回...(查封2部電腦,未結案)

真是被抓的有點莫名其妙@@!
跟我同是討論到我這件案子,我同事回我一句話:你這案子還真爆笑!
真懷疑,難道是年終到了,保警在拼業績嗎?
我問保智大隊他說他們是台北來下來的(我住台南)。
難道是想報出差來南部走走?

到地檢署時,檢察官有問一句話,當時我被他問傻了,他問:這小事你為什麼給他們抓?
不管檢察官是不是在試探我是否有悔改之意,未結案總是放不下心,也說不定會起訴,真是掛心...
http://aaa234245.myweb.hinet.net/temp/234245.jpg
--------------------------------------------------
我想問:
網頁不能有背景歌曲?
原版CD轉MP3音訊檔算重製罪(說備份是比較好聽而已)?
聽mp3隨身聽也算違法(MP3檔要哪來)?
網路用來做什麼(只能查資料、寄信、玩網路遊戲)?
電腦除了原版影音光碟外,不能用來撥放電影或聽歌(可以的話檔案要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