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我找不到""我門國家"的名字在這個網站!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allenchiou
2002-09-04, 02:39 PM
代誌是這樣的~法推出人造衛星傳訊給五萬年後子孫計劃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傳述信息給五萬年後的子孫嗎?一名法國科學家領導的團體正在印度公開徵求志願者,將他們的訊息存入一個裝設在人造衛星上的「時空膠囊」,隨其繞行地球五萬年後再返回地面,將儲存的訊息傳給自己的子孫。這項計畫已對全球各國民眾開放網路與郵寄申請,目前已有來自一百八十一國的網友熱烈爭取傳訊機會。

這項非營利的「KEO計畫」耗資至少五千萬美元(約台幣十七億兩千萬元),贊助者為廿餘家企業,其中多為歐洲公司,有些贊助者在太空業進行投資。這項計畫並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廿一世紀計畫」。


這項計畫推出後,已有數千人把想傳給子孫的訊息寄給他們。其網站(www.keo.org)也收到四歲至八十四歲、來自一百八十一國、以六十種語言寫成的各種訊息。

創立這項計畫的法國科學家兼藝術家菲利浦表示,這是當代人送給未來人的禮物。菲利浦指出,這枚人造衛星能儲存六十億個訊息,無論貧富貴賤,每個人都能把長達四頁的信件傳送給自己的子孫。

菲利浦表示,他確信這枚人造衛星在五萬年後返回地球時,它所儲存的大量資料將使未來的人類獲益匪淺。他說,如果我們不做任何愚蠢的事,我們將在五萬年後繼續存在,而這只是始於五百萬年之前,人類在地球上存在時間的一%。

這枚球形的人造衛星重一百公斤,外殼覆有好幾層防護罩,使其不受震動、宇宙殘片與隕星的損害。這枚人造衛星將於二○○三年年底藉助法國「亞利安號」火箭射入太空。

這項計畫的公關部主位古普塔表示,他們在造訪印度的廿天行程中,頭兩天就有一千多名印度學生前來應徵,希望加入傳送訊息的行列。他指出,印度擁有豐富的遺產與多元的文化,無法想像這枚人造衛星會不帶著印度的訊息出發。

根據這項計畫的網站資料,主辦單位邀請網友寫下自己的期望、疑惑、目標、夢想、價值觀與生活方式,把當代人類豐富多元的經驗留給後代,幫助五萬年後的子孫思考自己是誰,他們的希望與期待是什麼,他們渴望建立什麼樣的未來。

每篇文章的長度不能超過六千個英文字母的總量,為了找到後代子孫,網友必須留下真實姓名、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住址、職業、嗜好、母語、電郵地址,並須註明文章是用何種語文寫成。

但是我進去下列網頁:http://www.keo.org/uk/pages/message.php

要填寫下留下真實姓名、性別、國籍、等~但在"Nationality"(國籍)選項卻找不到"TAIWAN" OR REPUBLIC OF CHINA" ~
那如何跟給五萬年後的子孫傳述信息阿~

贊助商連結


rainwen
2002-09-04, 02:50 PM
政府組織總是比較膽小,怕得罪中共.......寫封信申訴看看吧!

cit0316
2002-09-04, 05:28 PM
見怪不怪了!

fw3
2002-09-04, 07:39 PM
法國耶!!
幻象也是花了不少錢根他們買的,
空中巴士的案子也不知道進行的如何,
他們可以假裝沒有中華民國嗎?
政府有時候也該展現點魄力吧.....

msjakpo
2002-09-04, 09:08 PM
ㄟ....
沒有中華民國也就算ㄌ
最起碼也要有台灣吧!!..
我每個選項看過ㄌ
都沒有中華民國或台灣
哀....
生長在這塊土地的人真可憐阿!!....
世界各國幹麻要聽中共ㄋ??
他又不是世界的主宰者
何必每件事都聽中共??

rainwen
2002-09-05, 04:41 AM
我想大概不是各國怕中共,而是各國認為,
沒必要為了台灣與中共翻臉.....由此可知台灣在各國心中的地位

luckyboys
2002-09-05, 07:08 AM
5萬年後......地球人還活著嗎?
搞不好已經移民到其它星球ㄌ:eek:
因為地球已經被人類給搞爛住不下去~:corkysm:

米達麥亞
2002-09-05, 07:47 AM
咱有出錢乎?
如果沒用到咱的錢
就算他高興用REPUBLIC OF 雪特
或用他曾祖母的名字
跟法國有點像的F開頭K結尾的字
也是他家的事

pavo
2002-09-05, 09:06 AM
那為何我們還在這裡TALK??
寫信向他們反映吧!台灣是一個國家。我們是台灣人,在世界許多人讓中國政府誤導時,
我們要站起來,說我們是台灣人。
我不會寫法文,但我會在信件主旨中填上 TAIWAN
內容我會寫上 WE COME FROM TAIWAN
加上總統府的網頁,讓他們知道 我是台灣人

法國人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總統府網頁 http://www.president.gov.tw

power847
2002-09-05, 04:53 PM
剛才去查看一下
有[Taiwan]的選項..包括(國籍.居住地.發送訊息的國家)都可看到
可見這個網站有聽到你們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