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DL-704P的Printer Server安裝問題?!



贊助商連結


x69toki
2002-08-05, 09:33 AM
想請教一下站上有用友訊 DL-704P的前輩....................

關於DL-704P的『印表機Server』之安裝方法小弟有點疑問....................

我也看過說明書了..........................

也" 確實"是照著說明書來灌印表機Server之所需Driver!!!

(其實這款Printer我上Canon的網站,並沒找到For XP的Driver,但是灌For 2000的Driver依然可以在XP上使用!!!)

雖然看得到我的印表機安裝成功(Canon LBP-800),但是依然印不出來!!!

等了一小時依然沒動靜 .................................. >.<" :( 慘!

雖然有搜尋過文章,但仍無法解決我的問題...............

也有到友訊的討論區Po過,至今尚無法解決................

小弟目前的OS是Win XP pro!

Printer: Canon LBP-800

確定設定成『Dlink LPT Port 』!

連接阜也有指向DL-704P的『192.168.0.1』!!!

不知會不會是與印表機有"衝到"(聽友訊工程師說可能是如此.....),請問這樣該如何解決呢?

麻煩能正常使用DL-704P之"Printer Server功能"的前輩能抽空賜教,感激不盡!!! :)

贊助商連結


zips
2002-08-05, 12:06 PM
我有這樣接過,不過完全沒問題,如果你確定printer直接接在電腦上沒問題的話,那就看看接在704p上時安裝沒有沒問題了,再不行就沒法度了!

x69toki
2002-08-05, 09:30 PM
謝謝您的回應! :) 感激不盡! :)

另外請教一下,

有可能會是跟Printer『不支援』網路印表機有關聯嗎?!:confused:

要如何才能知道該Printer是否支援呢?

小弟若是直接在電腦是確定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但是接在『Dlink LPT Port 』似乎是不行.........難道要等2個小時?! :eye:

真是怪是年年有,我家特別多........................... =.="

zips
2002-08-06, 12:35 PM
我想704p這種有印表功能的機器,跟printer是沒有關係的,因為用的也是printer port,我現在是用704P分享兩台電腦,然後printer是接在另一台電腦上,而不是在704p上,因為放704p的地方沒空間放printer,所以我這台要印時要開另一台電腦,不過不常印就沒關係了,704p的功能就像是這樣,只是它是一直開機的一台有接printer的電腦,704p會處理要印的資料送到printer去,所以我想跟printer無關,不過實際問題我也無法回答,不然你借一台printer來用看看,就知道那邊出問題了,說不定是軟體設定的問題而已。704p真的不錯用,全年開機還沒當機過,祝你試成功!

x69toki
2002-08-06, 04:21 PM
再次請教您,

您是否有用704P的Printer Port『成功』印出資料呢?

若有,請教印出約需要花多久的時間?(一般Word文件)

您所接的Printer是哪一台?

謝謝回應!!! :)

感激!

zips
2002-08-11, 02:22 PM
我有成功印出過,時間就像是直接接電腦一樣,感覺不會有啥delay,我是用canon bjc-2000,這麼便宜的機子都沒問題了,所以你的機子應該更沒問題才是!

roofe
2002-08-19, 03:37 PM
有些印表機的確用704P的Print server有問題,像最先接HP DJ400,
印的很..很...慢,一張黑白A4印了快半小時,換成DJ660就很正常。
列印速度跟直接接電腦差不多。

或許是你的印表機剛好遇到這情況,可能要再買一台USB/EPP雙介面
的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