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想將一組電腦從南部寄上北部,請問何方法比較方便及省錢呢...??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cit0316
2002-07-26, 04:29 PM
最初由 築夢 發表
包機...:D

(各種形式都有,包括F-16,幻象2000,雄貓戰機等等)

如果不喜歡飛機,還有貨輪:神盾艦,拉法葉號...各式各樣,包您滿意!:king:

他說要方便又省錢耶!
這樣子應該是不方便又花錢吧!!!

贊助商連結


p67032
2002-07-29, 09:40 PM
感謝各位提供的意見,但是小弟第一本身自己沒車,第二也沒什麼朋友可拜託幫忙搬運上來,所以主要還是想要用貨運的來將電腦搬運上台北,雖然我也知道用貨運其方式真的不是很好,但這卻又是我唯一可行的方式,所以各位能夠推薦有那家的貨運還是搬運公司的服務比較好嗎...謝謝各位了:jump2: :jump2:

marquess
2002-07-29, 10:28 PM
你可以請市面上的宅急便,有黑貓及小鳥這兩間,一般的便利商店都有,
你寄的時候可以跟店員說裡面是電腦,他就會幫你貼上一張電子精密儀器的貼紙,
這樣他們會比較細心搬運,但你還是把硬碟另外拆下來,自己戴在身上拿過去,如一定要運過去則用海綿包裝,使運送時防震效果更好。
包裝主機及螢幕時,最好用原來的紙箱子及保麗龍來裝,如果沒有的時,可用碎保麗龍來填充箱子的剩餘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