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也在飛機上,在確定飛機失事前,你會做什麼呢…打手機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7]

TIM
2003-06-15, 02:58 PM
最初由 puremax 發表
假如說直接從飛機上跳下去,而沒有先打破玻璃適應一下
那人跳下去之後人體會跟河豚一樣的脹起來嗎??:confused: :confused:

不是..若在高空突然接觸劇烈氣壓變化..有兩個情況..一個是全身微血管出血..一個是循環系統氮氣凝結..兩種都很危險(Fatal)..

低空的話..機內氣壓已與外界氣壓相差不大..只是跳下去容易掛點..

記得站上有個丹尼爾教練在普吉教潛水..可以向她詢問潛水夫病的種種..

飛行員的飛行衣本身就有壓力調節的機制..抗壓能力較強..而且是先彈射出去..之後開降落傘才落地..

贊助商連結


TIM
2003-06-15, 03:03 PM
最初由 leolee 發表
可能要搭AIRFORCE-ONE吧
...還有一顆球讓你坐....
不然以後叫航空公司在每個座位都裝置彈射椅....看座位旁邊的人不爽就幫他拉拉桿...

通常彈射裝置都有兩根拉桿..避免勿觸導致彈射..不過超越封鎖線裡面的彈射椅只有一根拉桿..

拉桿拉動之後..上面的駕駛艙蓋也會爆彈..若駕駛艙蓋沒彈飛的話..那駕駛員就爽到了..通常不是頸椎骨折不然就掛點了..

antion
2003-06-15, 03:07 PM
既然已確定無希望,為何要在那邊等死呢?無降落傘就DIY啊!桌巾.窗簾布都是可以應用的材料,無彈跳設備就開門或破窗自己跳啊!當然這些均屬純聊天,可不可行?小弟沒遇過也沒試過,所以也沒辦法告知結果,祝福大家都平安...

paple
2003-06-15, 05:32 PM
是啊.如果手機還打的通的話..
應該會想打給爸媽跟他們說一下再見吧..

海盜天使
2003-06-15, 08:25 PM
叫一聲尼歐
他就會飛來救人了

jute
2003-06-15, 10:08 PM
趕快找對像推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