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值得了愛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buda
2002-03-02, 11:27 AM
嘖... 我發現文字會自我增殖,已經早就超過廿篇了,它都還沒有要鞠躬下台的意思?:eek: :eek:

算來算去剩下的內容, 再怎麼精簡還是剩下八篇?:mad: :mad: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今要一定要減少工作量! 今天會再貼上續篇. :o :o

贊助商連結


Personal
2002-03-02, 01:45 PM
加油
等你貼出來!

cengzie
2002-03-02, 06:13 PM
最初由 buda 發表
嘖... 我發現文字會自我增殖,已經早就超過廿篇了,它都還沒有要鞠躬下台的意思?:eek: :eek:

算來算去剩下的內容, 再怎麼精簡還是剩下八篇?:mad: :mad: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今要一定要減少工作量! 今天會再貼上續篇. :o :o

貼完整ㄉ啦
不用精簡ㄌ...

s-gouki
2002-03-02, 06:31 PM
加油喔 ^^

buda
2002-03-04, 02:28 PM
趕緊把書方拉進屋內,到浴室拿大毛巾給她擦拭濕漉漉的臉龐和秀髮,邊埋怨她。

「不是叫妳不用急著還車嗎?雨下得這麼大,出了事情怎麼辦?」

「大不了賠你錢修車就是了!那麼凶幹嘛?」書方氣鼓鼓地說著。

「誰在跟妳說車子了?錢,再賺就有了。我說的是妳!天氣那麼差,路況又不熟,妳如果發生了意外,要叫我怎麼辦?」是我的不對,沒有把話說清楚。

書方沒有答腔,伸手握住我的手。既然她都來了,我還能自顧自地補眠嗎?於是陪著書方聊著。

「我爸好討厭喔!坐在前座一直叫著『慢點!慢一點!要撞上了!』不然就是『再過去一點,這樣過不去啦!』,車是我在開還是他在開?本來不緊張的,被他叫得連我都緊張起來,真想叫他下車開開看,真是的!」書方開始提起今天的經過。

我微笑著看她。

「幹嘛啦?這樣看著人家?」書方不解的問。

「沒事!那後來呢?」我趕緊正色,還想多活幾年,有些話是不能說的,即使是對再親近的人。

不知道是所有的女性都一樣,還是遺傳果然有幫助?以前開車載她出遊,她也是個超級緊張大師,動不動就會開口『叫你要注意後方來車啊!』、『不是叫你要....』、『看吧!早跟你說過了,你就是不聽....』之類的,聽得我都快倒背如流了。

她很多年前就有駕照了,但從來沒有上路過,為了她到美國勢必要開車上學,最近我都會在比較沒有車流的地方,讓她習慣開車的感覺。

然而,被唸的還是我!『你不要說,我知道啦!』、『為什麼你都不提醒我?要不是我反應快,早就....』、『你那什麼眼神?』等等,女人,果然是非理性動物。

「我才沒那麼壞呢!」書方從我的眼神中,看到我沒說出口的話語,辯解著。

晚餐時間,我問書方要不要下樓去吃飯。

「我不想讓你媽知道,今天我有來找你。」書方說。

「可是我已經跟我媽說過,今天要在家裡用餐了。那妳留在這裡,自己看看電視等我一下。」我向書方說。

吃完飯,覺得書方的神色怪怪的。徵詢她想吃什麼,她搖搖頭不說話。算了!我換下短褲,準備著裝出門。

還是帶她去買她愛吃的魷魚焿,她這才開口。

「剛剛沒有陪你下樓去吃飯,因為你穿著短褲,人家看到還以為我來做什麼的!」

但是我本來在睡覺,天氣那麼熱,不穿短褲穿什麼?

併肩坐在烘爐地的圍牆邊,聽她繼續說今天發生的種種,很快就到該上班的時刻。

站在攪拌機的平台上,看到對街角落裡幾個人影在喧鬧,直覺上就認為大概是男女朋友在談判分手?看到那個男孩哭泣著臉,不知在喊些什麼,倒是女孩很冷靜,雙方都有各自的夥伴。這年頭真的不同了,依戀不捨未必就是女人的專利。

那麼我呢?和她的戀情也走到這一步時,我能笑著送她走嗎?

夜深了,那些人馬似乎沒有要結束的意思,十一點,已是這個城市該要入眠的時刻。腰際的呼叫器卻在這個時候響起,是她?

做捷運工程時,負責操作鑽孔機的師傅是最累的,而我這個負責測量及灌漿機的,閒得都想打瞌睡。漫步到對街,打個電話到書方家。因為種種緣由,我很少打電話到她家,除非萬不得已的狀況,就連跟她的約會,我到了踫面地點等了好一會,不見她的人影的狀況,我都還不敢。今天是例外,因為她找我,這算是『萬不得已』的狀況。

「很忙嗎?」她說。

「還好啦,什麼事急著找我?」

「也不算是急事,是這樣的。我不是要離開公司了嗎?一些文具啦有的沒的要搬回家,想問問你有沒有空來幫我搬?」

「好啊!什麼時候?」

「我還沒決定,那我再通知你。還有,我媽說她今天過得很高興,我能在出國前開車載她出去玩。謝謝你今天借我車子!不多打擾你工作了,拜!」書方掛上電話。

我整夜都在想著這件事情,實在稱不上什麼急事,而且她不用問我,就應該知道我只會說『YES!』的啊。我想,書方又在玩遊戲,要試探我在意她的程度吧!我很高興,本來以為已經絕望的夢想,又露出一絲可能。

buda
2002-03-04, 06:11 PM
既然她也還在意這段感情,那就沒有非要離開她的理由,不是嗎?

愈接近她出國的日子,我的心情愈發浮躁。不是說好要幫她搬東西的嗎?怎麼過了這麼久都沒有下文呢?我問她。

「沒有啊,後來想說還是不要麻煩你,所以就叫其他同事幫我拿回家了。」

她的說明,讓我墮入五里迷霧中。這是什麼意思?她明知我很想能見到她,卻寧願拜託同事幫忙也不願找我?

僅剩一個星期就要出國,書方也離開了公司。照理說,我們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在一起,然而恰恰相反的是,她似乎沒有要珍惜剩下時間的意圖?已經兩個星期沒有見面了,在她出國前我們還會見面嗎?

「不會有那麼一天的!」在電話裡,我突然說出心事。

「你很急著要結婚嗎?」好一會,書方才答話。

「急倒是不急,但是....唉!」我忍不住低聲嘆氣。

「住口!不准你對我嘆氣!既然你不急那不就好了?現在不要來煩我好不好,我有很多事情要忙耶!」書方不太高興的說著。

「真的忙到一點時間都抽不出來?」我不知死活的繼續追問。

「對啦!倒底你有什麼事?」感覺到書方的怒氣漸漸上昇。

「算了,已經沒事了!」我洩氣地說。

「講話不要這樣吞吞吐吐的!既然要提,就一次說個清楚!」書方的音量愈來愈高亢。

「你不是要叫我去幫忙搬東西?我很期待的說。」在她半脅迫下,我說出我在思考的事情。

「不找你去也有錯?這樣也要來煩我?」她不耐煩地說。

「但是,我認為那是妳在測試,我好高興妳的心裡還在乎我,可是後來呢?」我接著說。

「你有完沒有啊!誰有空跟你玩遊戲!」她愈來愈不耐煩。

「可是,明明就是!」不知那根筋不對,明知要令她不高興,我還是沒住口。

「你真的很會胡思亂想耶,是不是閒著沒事,存心要吵架的?」

「我怎麼會存心要找妳吵架?」

「那不就好?都剩沒幾天了,你還不懂得珍惜!」書方繼續說著。

「我很珍惜啊!可是妳....唉!寧願找外人幫忙也肯不找我。」我執拗地說著。

「都跟你說了,後來就找同事幫忙,還要我說幾次,你煩不煩哪?你這樣子,會給我很大壓力,你不知道嗎?」她憤怒的說著。

「你以為只有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啊!」被感情沒有著落的事情苦惱的我,不小心洩露出心中正在掙扎猶豫的秘密。

「什麼壓力?那麼在意的話,我也可以讓你完全沒有壓力!」她大聲的說著。

「什麼意思?」我再追問。

「自己去想啊!你不是很喜歡猜嗎?再見!」她用力的掛上電話。

聽著電話裡傳來的嗡嗡聲,我愣了好一會,良又才掛上話筒。除了那個,她不會再有別的意思了。

這樣也好,省得還要去揣測對方的心思。雖然是我最在乎的人,但我還是痛恨不清不楚的感覺,死,也要死的明明白白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已經有所準備了,怎麼明明心裡難受的緊,但是淚水卻怎麼也擠不出來?

cengzie
2002-03-04, 10:36 PM
哇...
越來越劣勢ㄌ....

s-gouki
2002-03-04, 10:49 PM
.........局勢...........愈來愈明顯......結局也開始明郎化了 ........

謝謝你的提供 ^^

cengzie
2002-03-04, 11:30 PM
最初由 s-gouki 發表
.........局勢...........愈來愈明顯......結局也開始明郎化了 ........

謝謝你的提供 ^^

挨......
怎麼會是明朗化ㄋ??
應該是劣化ㄅ...

Personal
2002-03-04, 11:31 PM
走進冷淡期了,
多少戀人在此掛點。
看來陣上亡魂又要增加一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