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交通部長的回信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LordVader
2002-02-02, 04:23 PM
On Tue, 29 Jan 2002 14:21:33 +0800 (CST)
[email protected] wrote:

> 發信人: jieh (BPH) 看板: modem
> 日期: Tue Jan 29 14:21:32 2002
> 標題: Re: 好消息Hinet T1 adsl前三個月
> > ==> [email protected] (Lord Vader) 的文章中提到:
> > On 28 Jan 2002 15:33:24 GMT
> > [email protected] (doa) wrote:
> > > ※ 引述《[email protected]》之銘言:
> > > 好像那是個公定價
> > > 別家也是收五元
> > 室內線路維護費好像是在74(還是78或哪一年)前的申裝戶,
> > 室內配線是由衷中奠信負責,所以每月要出5元室內電路維護費
> > 之後的事內線路由用戶自備中華奠信核備即可。所以不用每月付5元。
> > 之後的事內線路由用戶自備中華奠信核備即可。所以不用每月付5元。
> > 因此如果有繳那五元,一定要確保自己的權益........
> > 電話稍有不順怎樣的(雜音啦、線路老舊啦........)
> > 就找中華奠信........當初不清楚那5元用途,還自己重新佈線 :(
> > 公定價碼?別家固網應當沒這筆費用!
> >
> http://www.ebtelco.com/chinese/Products/Money/supermoney-all.htm
http://www.ebtelco.com/chinese/Products/Money/01.htm
> 請詳閱東森寬頻電信的資費表
> 好嗎?所以你的應當是錯誤的
那東森也蠻機車的。因為CHT都說那部份是原先由中華奠信配線才收取。
台固只收基本費(當然若說那是內含配線維護費......
反正看業者肯不肯說清楚講明白^^)
http://www.tfn.net.tw/41130.asp
速博光纖
http://www.sparq.com.tw/products_content5e.htm

http://www.cht.com.tw/rate/T120.htm
5.屋內配線由本公司維護者加收屋內配線維護費;非由本公司維護者免收。
起碼這部份華奠算有良心。除非東森打算幫用戶重新配室內線。

所以我的正確率是75% :D

>你是這麼喜歡"奠"嗎??
> 蠻好奇的...
因為這對這幾間奠信公司很不爽,尤其中華奠信........去死吧!
(當電路費多繳的是給他們的奠儀)
不過室內線路維護東森比華奠黑........
(起碼華奠沒厚顏無恥到用戶自備線路也收,除非EBT也搞光纖到戶)
而且對力霸東森老早不爽到極點........他們一起死吧........

On Tue, 29 Jan 2002 05:38:35 +0800 (CST)
[email protected] wrote:
> 發信人 [email protected] (BPH)
> 日期: Sun Jan 27 05:38:29 2002
> 標 題 Re: 申請HiFly電路變更ISP
> > 那是中華電信Hifly的電路
> > Seednet不會也不肯幫你去giga辦理停用網路
> > 你誤導別人是不是到時真的有人聽你的話而被催繳網路費
> > 你是要負責嗎?
> > 假如你不敢負責就請你別誤導人了
> 如果人家討論的是關於是否要向ISP申請退租的話,
> 那我絕對承認我在誤導別人,
> 更換ISP絕對是用戶自己要向原ISP辦理退租,
> 但人家問的是這個嗎?

> 如果我看的懂國字的話,
> 標題好像是『申請HiFly電路變更ISP』,
> 詢問者的第一篇文章內容是
> 『請問有人知道現在申請HiFly電路變更ISP大約需時多久變更生效?謝謝!』
> 這是在問說要不要向原ISP辦退租嗎?
> 我怎麼覺得人家是在問關於更換ISP時中華電信HiFly那邊的電路要辦理什麼手續?
> 也許我的中文程度真的退步太多了

要退租ISP我會親自處理不勞華奠費心。華奠向來是這樣誤導用戶的嗎?
包括該死的異動申請書,ISP資料HiNet全都填好,不能填其他ISP。
問題是老子就是不爽用HiNet不行啊!我就是只要申請異動HiFly,
就算我白癡想異動Seednet->Seednet,ISP退不退租干你們何事?
想給你們白A200不要嗎?

還有室內配線維護費,弄個鳥東森比卻不敢提速博與台固一分不取,
華奠向來是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龜縮經營方式自傲?
當客戶是白癡不會查資料嗎?

贊助商連結


kevin7326
2002-02-02, 07:01 PM
最初由 LordVader 發表


應當有設定過濾&自動回覆:
標題或內容有『寬頻』or『ADSL』or『降價』or『好貴』就自動回覆
信不會進到主官的帳號裡就砍了。
『葉蘭菊』三個字寫錯也許當時一開始在設定時就設定錯了,
反正是給老百姓看不是給官員看,
到她下台說不定還不知道名字被手下的奴才張冠李戴 :D
(懷疑葉菊蘭說不定還不知道台灣有ADSL這種玩意......甚至HiNet與HiFly的差別)
那我們就繼續嘆氣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