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強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阿忠
2002-01-09, 08:25 PM
並不是如此,中共在提出時,台灣早已知道並向美國提出此建議,美國也同意,並向中共徵詢此事,但中共反對,美國只有反對台灣留在聯合國。其實在國際政治只在強權亳無正義可言,若相信有任何國家會因正義來幫助台灣,這根本是天方夜譚。端看二戰,捷克的蘇台區被德國併吞,捷克連參予都沒機會。所以,弱國的命運是掌握在強國的手,有利則會幫助,若一旦沒利益價值,何時被賣掉都不知道。

贊助商連結


rEdS
2002-01-09, 11:56 PM
不管如何
強不是自己說著爽就行的
大家還是得拼一點...

zips
2002-01-10, 03:48 PM
中共現在應該不會笨到動武(除非有重大變故,如台獨),目前重點在發展經濟,等經濟強過台灣,什麼恐嚇的話也不用說了,台灣只會更加依附大陸,只希望兩岸和平解決問題,兩邊都不要出個民族的罪人就好啦!台灣是強,但曾經強,如何增加台灣的競爭力,我想是考驗國家元首的智慧吧!

ed209
2002-01-10, 03:55 PM
中共文攻武赫台灣已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JCX
2002-01-10, 09:56 PM
中央社記者黃菁菁東京十日專電) 連結日本的國立大學和文部科學省關係機構等十一個研究機構的高速學術情報網路「SUPER SINET」已架構完成,並於東京的國立情報學研究所舉行了開通典禮。

  號稱是全世界最快速的研究用網路「SUPER SINET」連接了東京大學、大阪大學等大學以及高能源加速器研究機構和國立天文台、國立遺傳學研究所等機構的電腦,三月時還將加入防災科學技術研究所等機構。

  以往在學術研究方面,常利用超級電腦來分析遺傳基因或天文學數字等研究數據,由於研究上計算結果資料過於龐大,要將數據資料傳送到其他的研究機構時,由於網路速度過慢通常要花上好幾天才可以傳送完畢。

  而此高速網路只利用光媒介的新一代網路技術,將主要幹線東京、名古屋、大阪以10GB的速度來連接;研究所之間則以1GB的速度來連接。其速度和以往的學術網路之最高速度相比約快十六倍,而且還可以連結多台的超級電腦。同樣的網路計畫也將在美國和加拿大等地進行。910110

看了之後心中真是XXXX........................
台灣真是.........
失敗的政府
落後的國家
可憐的人民~~~~:mad:

BLAZE
2002-01-11, 12:45 AM
最初由 zips 發表
中共現在應該不會笨到動武(除非有重大變故,如台獨),目前重點在發展經濟,等經濟強過台灣,什麼恐嚇的話也不用說了,台灣只會更加依附大陸,只希望兩岸和平解決問題,兩邊都不要出個民族的罪人就好啦!台灣是強,但曾經強,如何增加台灣的競爭力,我想是考驗國家元首的智慧吧!
競爭力的問題是留給每一代的年輕人
國家元首是要先能穩住政局,提高信心吧
個人看法~~

zips
2002-01-11, 11:42 AM
有個有能力的領導人才能領導新一代的年輕人吧,畢竟人民企業與政府是不可分的關係,年輕人加油啦!

downloader
2002-01-11, 05:45 PM
打仗會影響到領導在黨中心的地位,所以,口頭恐嚇是最好的!

conankun
2002-01-21, 12:20 PM
應多派幾個宋七立去對面亂一亂
不然去裝一些針孔在對岸一些大人物家中的臥室也來亂一亂
中國人亂是第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