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讓 xp 透過 hub 用 adsl 上網?



贊助商連結


阿敏
2001-11-11, 04:49 PM
請問如何讓 xp 透過 hub 用 adsl 上網?

我有兩台電腦,一台裝 2000,一台裝 xp;兩台電腦均接到一部 hub,adsl modem 則接到 hub 的 uplink 插孔。裝2000的那一台可用 winpoet 撥號上網,但裝 xp 的那台電腦卻無法用其內建的撥號程式上網,它要直接接到 adsl modem 才可上網。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是不是 xp 需要修改什麼設定才能透過 hub 的 uplink 上網?
請各位教教我該怎麼做好嗎?或是有什麼撥號軟體可解決這方面的問題的?

我很需要讓兩台電腦各自撥號上網,拜託拜託教教我吧,謝謝各位!

P.S.這篇本來是貼在 XP 版的,但後來想想,可能貼在此處更為恰當;若版主認為同主題貼兩處不妥,請刪除在 XP 版的那篇吧。謝謝!

贊助商連結


conankun
2001-11-12, 01:36 AM
您的isp有提供一條adsl多個ip支援嗎?

ceosai
2001-11-17, 02:45 PM
我裝的時候,網路連線選CABLE MODEM連結,然後輸入好帳號密碼,
在輸入ISP名稱:Hinet;就可以連了.

purk
2001-11-17, 03:56 PM
你有試過將adsl接在一般的孔上嗎,接再uplink好像就是用跳線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