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的新注音10.0無法顯示相關字詞````



贊助商連結


ufo1
2007-11-02, 01:57 PM
Vista,卻發現新版的新注音10.0無法顯示相關字詞,請問有什麼方法

贊助商連結


ufo1
2007-11-12, 03:00 PM
我看了Vista Ultimate版本,忘記注音輸入法預設是沒有安裝的,但我知道安裝之後相關字詞功能預設是開啟的。

如果相關字詞功能沒有開啟,您可以使用下列步驟將它開啟:

1. 按一下 [開始] > [控制台],然後按一下 [時鐘、語言和區域] 下方的 [變更鍵盤或其他輸入方法] 連結。

2. 在出現的 [地區及語言選項] 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鍵盤及語言] 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變更鍵盤] 按鈕。

3. 在出現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中, 按一下 [一般] 索引標籤,然後選取 [已安裝的服務] 下的 [中文 (繁體) - 注音],再按一下右邊的 [內容] 按鈕。

4. 在出現的 [Microsoft 注音輸入法 10.0 設定] 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一般] 索引標籤,然後確定已勾選 [提示相關字詞]。

5. 按三次 [確定] 按鈕。

nightcat
2007-11-12, 06:36 PM
請教樓上先進
相關字詞在Vista版裡是否可以自己編輯?
感溫喔~~
:)

jazzblue
2007-11-22, 11:48 AM
請教樓上先進
相關字詞在Vista版裡是否可以自己編輯?
感溫喔~~
:)

有使用者造詞功能
該怎麼用就不提了
自己去摸索就知 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