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o / Vigor 產品購買請益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FYI
2007-05-27, 06:31 AM
繞了這麼久, 客官您還不滿意啊? 難不成您心裡想的是ZyWALL 2 Plus?

贊助商連結


門神
2007-05-27, 06:38 AM
................
想買但並不急著下手購買,既然市場還有變數,那麼再觀察一陣子並無損失,或許錢存多點了就上一級也好....最近籌劃事項頗多,急也急不來。

嗯 , 樓主既然不急 !!
就多觀察看看吧 !!

FYI
2007-05-27, 10:54 AM
^^
Alan兄接啦 !!

FYI兄要你接QNO的代理
你看他真是用心良苦啊 !!
誤會大了, 這裡只有一位買主, 小弟當然是指接HCG 的單啊! 然而爐主連QVM100 都下不了手, 生意難做啊!

HCG
2007-05-27, 02:16 PM
繞了這麼久, 客官您還不滿意啊? 難不成您心裡想的是ZyWALL 2 Plus?

原來已經有這種東西,不知這種東西能不能同時保護數個 IP?和 2910 之類的防火牆相比何者較好?內容過濾功能應該是 2910 沒有的,但不知道用起來是什麼樣子?

不問還真不知道啊.....我還以為這種單一防火牆產品仍然停留在昂貴的專業用途時代...沒想到已經有個人專用的了。價格也滿 OK.

小弟買東西多半都是猶豫再三才出手啦.....個性就是這樣囉....:|||:

門神
2007-05-27, 04:01 PM
用Free的好了

不然大哥您還得花一個月的薪水(3~4000)

^^ , 開玩笑的 !!

門神
2007-05-27, 04:03 PM
誤會大了, 這裡只有一位買主, 小弟當然是指接HCG 的單啊! 然而爐主連QVM100 都下不了手, 生意難做啊!

了解
害我已為網x獨家代理之後
FYI兄要Alan兄要當起水貨商了
他現在應該正抱著他家小的Baby
當奶爸了 !!

cheerx
2007-05-27, 06:13 PM
ALAN兄要當水貨商的話可能要注意某些老型號最近版本韌體不是很穩定,蠻多客戶在唉了.祝福ALAN兄當奶爸順利啦!!當爸爸真的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

Vigor2910本身如果是固定IP式的,可以設定到八組固定IP,不過小弟不知道HCG兄的保護是什麼意思,要安全的話,居易的DRAYOS本身是封閉的網路作業系統,安全性漏洞會比多數用LINUX開發的分享器少.

FYI
2007-05-28, 03:56 AM
對不起, 算小弟壞事, 小弟這急驚風遇上HCG 這位慢郎中, 萬萬不該節外生枝又提起xxWALL 有的沒的, 害得他又猶豫起來了, 其實遇上爐主這種個性的, 最忌諱的就是提了太多的選項, 本來隨便一樣都能符合爐主的需求, 但是愈讓他選, 就愈選不下去, 像隔壁的爐主現在突然又有時間可以邊喝咖啡邊學BrazilFW 了, 誰能想像得到他原先火燒屁股的樣子?

先聲明一下, 小弟與小峰兄, 門神兄, Alan 兄素昧平生, 以兄相稱純粹是君子好禮, 小弟不是居易派來調查門神兄忠誠度的, 也不是國稅局派來調查有無逃漏稅的, 要買不買決定權在於爐主, 也就這麼一百零一台, 小弟瞭解這年頭做生意的辛苦, 你讓他, 他讓你, 讓來讓去可別生了嫌隙

小峰兄請別再傳誦小弟的玩笑話了, 一句戲言, 請勿當真

ivantw
2007-05-28, 10:44 AM
這討論串我看好幾天了,越看越有趣...也學到不少東西,各位繼續。 :p

門神
2007-05-28, 01:08 PM
^^

置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