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台灣有在賣voip分享器是英文介面的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cheerx
2007-05-01, 02:26 AM
我今天一個經銷商去中華x經台裝VIGOR2100VG,客戶之前也是用D牌的ip分享器,他們單位10幾個人沒人懂電腦,所以一位稍微懂的就被凹來做公司電腦維護跟網管.他們之前的分享器一個月一定當幾次.今天裝好我經銷商跟他說不用吹冷氣不用常常重開機或是關機休息,客人居然不相信.

客人用D牌的機器已經用到覺得IP分享器吹冷氣和常常重開機是正常的了.

贊助商連結


marcio
2007-05-01, 10:44 AM
IP 分享器若是熱量問題,倒是容易解決,將主要晶片加貼散熱器(像主機板上的鋁質散熱器),機殼的通風孔加大,甚至加小風扇都是需要DIY 達成。論壇上第一行ADSL討論區的置頂TECOM ADSL討論串文章有很多網友的集思廣益,可以拿來應用在IP 分享器上。(安裝地點要注意散熱問題,要留給空間通風散熱,不單是IP 分享器,ADSL MODEM 散熱也是很重要)

如果是IP 分享器的內部程式, 運算邏輯,程式架構,造成的不穩當機,那就不是我們事後補救能解決的。

cheerx
2007-05-18, 12:06 AM
推一下這一篇,D-LINK的這一台機器被某ISP大量退貨,現在在燦坤很便宜就可以買到,還送400元的網路電通話費.

不過就是熱當機的話要常常自己去拔插頭,如果個人使用應該勉強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