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防火講習 = 高級騙術講習?



贊助商連結


windata
2006-04-17, 01:56 PM
先說明一下來源: NTOU 輪機系辦

附加參考資料:那些派至公司宣導消防安全的人員...最後都在賣東西...合法嗎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27522&p=1)

============== 附件內容

標題:中華民國生命保護協會 防火講習(真相分析)
附標:防火講習 = 高級騙術講習

1、精緻架構移除心防:
(1) 利用學校背書及正式上課時間、主官引見。
(2) 推銷人員假教官(直覺誤認為軍訓教官)之名。
(3) 推銷人員(教官)始終扮演無關的第三者。
(4) 小尺寸個人資料問卷且多餘回收表示單位”窮”。
(5) 實際上個人資料問卷 = 訂購單。(試想如為訂購單,結果將會如何?)

2、蓄意安排導向目的:
(1) 案例製造需求。
(2) 吳伯雄案例引導。[名人見證,廣告斂財模式]
(3) 愛護家人扣上道德大帽。[宗教斂財模式]
(4) 機會及價差利誘。[金光黨斂財模式]

3、複合利用人們信任位、師長、親友、專家及對家人愛心、把握機會、貪便宜的心理。

4、檢討實際防火講習內容重點無他,無滅火僅止於逃生(為顧及身家財產應先設法滅火才是吧!!),而逃生也僅止於他所推薦的防煙頭罩?

5、防火消防設備眾多為何僅止於推薦單一防煙頭罩。(標的價格貴得恰到好處,適合騙局)

6、防火講習的道具過於集中針對在凸顯防煙頭罩。

7、若為騙局,是否應檢討單位背書責任,對於演講者身份來歷應盡查核之責(尤其是利用正式課程時間,安排廠商行推銷商品之實)。

8、確有”耀文公司”,可能為代行銷手段,但若不澄清,有協助騙局之嫌。

9、網上查無明確”中華民國生命保護協會”資料。

10、事後查網上查詢,果不其然有所反應,下列網址提供查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27522&img=1&p=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27522&p=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27522&p=2

11、經以上分析之後,如能將此次專討課程題目”防火講習” 改變為”高級騙術(防制)講習”,才不失接受這一個半小時(推銷)課程的意義。
(講防火、賣防火頭罩,附贈防騙大考驗)

12、以上所言僅為個人所見所言,不代表任何單位立場,提供大家一個思考的空間,無意阻止任何人對於安全防護及家人愛心的考量。本人當日課程之後也在資料問卷上註記了4個,結果電話退了3個,最後還留下1個的原因規納如下:
(1) 保留大家的顏面,又顧全對於家人起碼的愛心。
(2) 感謝他們未當場交費取貨。
(3) 感謝他們辛苦設計架構全局及努力表演介紹。
(4) 招式依舊但方式複合重組,劇情安排新穎,連自認為是老江湖的自己,都難以避免陷入,算是繳交基本學費吧!!
(5) 個人認知: 防火頭罩價格500,防騙經驗實習費用1,700,合計2,200(價格實惠)。

Ps.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別無它意,防火及防騙同等重要,請廣為放送,功德無量。
當日課程全程錄音,備有錄音檔,有興趣溫故知新者可恰輪機系辦。

贊助商連結


herdint
2006-04-17, 06:04 PM
這不是......

前幾個月 公家機關 勞委會 也派人來cpr

開始講的cpr 講到後面 講中風 講高血壓 講糖尿病....

最後變成賣量血壓計......

全公司像傻子一樣 一個個去量.....

然後最後說 有代理 血壓計 便宜市價多少錢多少錢...

還強調絕對不是賣血壓計的 ....:corky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