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引進wifly到家裡?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wangcm
2006-02-07, 03:55 PM
這的確是很有趣的事情. 照理講, 透過 ActiveX/Java 執行的東西, 在關掉 browser 之後, 應該就不會有作用了. 難道 Wifly 只支援 web 嗎?照理說, 應該還可以執行 80 port 之外的網路應用才對.

請參考鵝一年前在【抱怨】白痴的無線網路計畫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34761)中的發言(BTW,文中提到安源的URL已消失無蹤,而現有網頁壓根沒提到這檔子事 :D ),就算此種方式可行,其gateway要分別對眾多client建IPsec tunnel恐怕也不是鬧著玩的,再說基於安全考量一般clinet side applet(i.e. JAVA/Active X)應該只對其VM內有效,出了其VM恐怕就力有未殆了(就算browser另開視窗也算),更別說一般TCP/IP stack算是kernel space的東東,除非JAVA/Active X另有蹊徑,user space的client side applet其著力點恐怕很有限 :|||: :|||: .....

贊助商連結


coolpen
2006-04-16, 02:41 AM
我住的地方wify無線訊號並不夠強!用NB連接有時候會斷線,請問要買什麼無線基地台才能把wifly的訊號連接到我的無線基地台,然後傳送到我的NB呢?Roaming,Repeater,WDS到底要哪一種呢??


買一台AP設網卡模式吧訊號收進來呀,無線轉有線呀,或是設中繼站吧訊號收進來,無線轉無線,但你AP本身的訊號天線接到外面,所以內部無線會比較弱,看你想要用那一種方式,http://www.wifi-link.com/tw/product.php?action=product&class1_id=403&class2_id=404&class3_id=406&product_id=986 這一台可以有這種功能,如果不會可以E-MAIL來給我,我教你設定或是可以參考這裏做設定
http://www.wifi-link.com/tw/document.php?action=detail&doc_id=44
e-mail:[email protected]

ellery
2006-04-16, 09:28 PM
難道 Wifly 只支援 web 嗎?照理說, 應該還可以執行 80 port 之外的網路應用才對.

可以用別的網路應用(只支援web大概也沒什人要用.)

Ares
2006-04-21, 06:54 PM
其實把WIFLY引到室內,安源現在已經有solution了.
若是很有興趣打電話到安源問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