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Radeon LE 的網站…



贊助商連結


sarawak
2001-08-17, 06:20 PM
不知道有人知道一些有關radeon/radeon LE/awi radeon 的網站嗎?就是可以提供driver和Bios下載的網站。
以前我都去x-tream net,可是很像關掉了,有類似這樣的網站嗎?還請大家介紹介紹!
謝謝啦!

對了,這三套軟體那一套比較好用啊?r3dTweak、RadeonTweaker、Tweaker 5.1 ?
還是直接將LE更新成Radeon 的BIOS會比較好?
我很像印像中有一套要每次開機後才可以開啟Hyper-Z,不知道改進了沒有?謝謝啦!

還有想請問大家一下,ati的TV wonder是不是會和radeon LE相衝?我的作業系統是win2k pro,不想買到不能用說!

謝謝大家啦!

贊助商連結


mao2
2001-08-23, 04:03 AM
ati的TV wonder和radeon LE相衝,我打電話去問過了
win2000也不能用,DRIVER沒出,只有95,98或me可以用,所以
你相衝加OS不能裝,你還想買嗎?
我有在用,效果實在是不錯,如果你要,只有買AIW了,一萬多,看你買不買的下了。

sarawak
2001-08-23, 09:12 AM
哦?
還是相衝哦…那就算了,不看電視了!AIW 太貴了,現在看到的很像都是中國制造…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