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網路禮儀的站 - 第 2 頁

第 2 頁,共 4 頁 首頁首頁 1 2 3 4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1 筆 到 20 筆,共計 31 筆
  1. #11
    進階會員 nothing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12
    討論區文章
    1,395
    弟所見過的許多大站.........
    都是被小白給搞垮的.......
    唉.........
    在資訊發達的叢林裡,一個人獨自孤單流浪的遊牧詩人

    我知道我是囉唆了點,不過我是出於好心,沒有惡意的

  2. #12
    nbView 拖稿王 XD ☆小易☆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22
    所在地區
    12M / 3M
    討論區文章
    887
    小弟自己的網站也一堆小白註冊...註冊完都不發言的...
    不然就是無意義灌水...什麼謝謝分享之類的
    明明可以不用註冊就瀏覽論壇的文章..
    如果你不想跟大家參與討論幹嘛還要註冊?用客人身份瀏覽論壇就行啦!
    真是莫名其妙!
    Welcome to www.nbview.com

  3. #13
    穆德
    註冊日期
    2001-07-21
    討論區文章
    385
    怎麼連不上 ??

  4. #1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2-22
    討論區文章
    2,599

  5. #15
    穆德
    註冊日期
    2001-07-21
    討論區文章
    385
    謝謝 ! 可以了 !



  6. #16
    會員 沉默之狼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02
    所在地區
    ADSL 2M/512K
    討論區文章
    1,054
    以我的能力也頂多 問問題 我有問不完的問題 QQ
    但我不會得了 潛水夫 病或灌水病的
    也許我的問題很白痴~但我是真的不會才來問
    對你來說問題很小~但對我來說卻很重要!!
    不要拿自己的尺去量別人

  7. #17
    jiiner
    訪客
    謝謝 ! 可以了 !

  8. #18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2-08
    討論區文章
    113
    謝謝分享,網路雖是虛擬,但應有禮儀仍是不可缺少.........

  9. #19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9-12
    討論區文章
    5
    謝謝了~~

  10. #20
    會員 wag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1-10
    討論區文章
    6
    3Q!


    <img src="http://netcity4.web.hinet.net/UserData/84229258/bic/8.gif">

類似的主題

  1. 【閒聊】問一下西餐禮儀
    作者:showling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03-16, 11:48 PM
  2. 【求助】東森網路爆Ping,大概就此無解了吧
    作者:Madwave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11-03, 07:19 PM
  3. 如何解決網路線不夠用的問題?
    作者:ryohsu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1-06-27, 07:14 PM
  4. 解決"無足夠的記憶體可執行這個程式……"
    作者:leeder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06-26, 04:11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