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的速度會卡卡的~!!



贊助商連結


haolun
2001-07-19, 03:38 AM
嗚~~怎麼我DSL的速度變的好慢...下載根本不到40K...
好像烏龜一樣慢慢爬..有時還給我出現4K..哇勒~~那阿ㄋㄟ..
我有去精華區找過這相關的資料..我好像有看到..
如果電腦以前有加裝過數據機的加速程式的話..
DSL的速度..相對多少會影響到..
可是我已經把那個加速軟體給移除了...
速度還是一樣慢慢爬..嗚~~都感覺不到有寬頻的感覺..
ㄎㄎ~~不過至少比撥接好啦~哈哈..

我是DSL的計時制..之前有好幾次下載時..
那條藍線~~衝到底耶..我記得好像是有到3M..

但是之後一直到現在~~就像烏龜嚕~~嗚嗚嗚嗚~~~>"<

我作業系統是昏倒98~~Moden是合勤第二批的..
奇怪~~我才用一個多月..怎是拿到第二批的~?!

還有還有~~我開機粉慢..有在精華區那看到有人說啥..
電腦一開機會自動去搜尋網卡..只要給網卡設定IP..遮罩..等等..
就可以增加開機速度..可是..偶不知道偶網卡是哪一張耶~?!
我只知道~我買的是T-LINK 好幫手網路卡..
這是我在開始..執行..winipcfg..得到的..有三ㄍ~我不知道是哪張耶~?!

(1)PPP Adapter.
(2)NTS PPPoE Adapter
(3)NDIS 5.0 driver

喔~~順便給跟我一樣是新手入門的各位..精華區針的很好用..
只是要慢慢找而已..ㄎㄎㄎㄎ~~對了..我要去哪找有相關的名詞ㄋ?!
還是我可以直接回覆問你們~?! ^^|||

贊助商連結


France
2001-07-19, 09:37 AM
http://www.speedguide.net/files/sguide_default_9x.zip
下載此檔...解壓縮後~~按mouse右鍵~~選安裝即可~~然後先斷線..再重新連線~~速度應該就
恢復正常了~~(之前有裝過modem的加速軟體要確定已經全部移除完畢...)

桌面>>網路芳鄰>>內容>>組態>>有一項是TCP/IP的東東...有撥號配接卡跟你網卡的名稱
>>選你使用的那片網卡名稱>>內容>IP位址>>指定IP位址>>IP位址設192.168.1.2
子網路遮照設255.255.255.0>>確定>>確定...重開機之後..開機速度即恢復正常...

可至精華區尋找..或利用文章搜尋的功能~~應可找到你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