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等待那一世的緣



贊助商連結


jmi
2002-06-21, 11:21 AM
  網路中,常常有人無意中問我這樣一個問題: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我曾經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我愛的人。記得第一次我這樣回答的時候那人說我:你不就理會愛你的人的感受麼?從那時開始,我才認真的斟酌這個問題。

  曾經以為,只要自己全心全意去愛了自己所愛的人,就可以輕鬆的放下那些愛我的人,儘管他們也同樣愛得天昏地暗。後來,失去了所愛的人,再回首那些愛我的人的感受,才發覺,原來,被愛也並不輕鬆。

  被愛和愛如果能一起來,那該多好?可現實中沒有如果,太多的愛情故事只能從愛或者被愛開始。

  人生,淡淡的一場戲,有太多精彩有故事,而我們卻往往走不進嚮往的情節堙C

  人生,有太多的緣,就像你跟我的相遇。如何讓我們不輕易的去愛。冥冥中都在等待那一世的緣,可誰能教我如何選擇那一生的愛人。如果今天還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仍然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選擇我愛的人。我是自私的,就算哪一天我愛的人離開了我,我也不後悔,因為我曾如此的愛過,等待過。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2-06-22, 06:02 AM
人的一生中往往一直不斷的等待,不過不要忘記你身邊是否有一直在等待你的人,好好的珍惜他,
不要讓手裡的幸福,悄悄的從指縫中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