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一款的ip分享器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pcboy
2009-04-14, 07:18 AM
我原本預計只是設定 dmz 或 port forwarding,對其他人只是維持現狀不會有影響;UPnP 如果有支援更好,msn 等軟體大家都可以使用,應該是不至於會被公幹;至於對別人限速是不可能的,且我朋友平日下班後會用電腦的時間約一小時而已。:|||:

私改房東IP分享器的設定, 就算沒影響他人, 被房東知道, 後果難料 ?

你朋友自己享用 DMZ 或 Port forwarding , 如果房東和其他房客知道, 有何感想 ?

造福大家的設定, 可以由房客自己 or 聯名其他房客找房東談, 不需要自己去改

贊助商連結


cheerx
2009-04-15, 01:57 AM
看起來有像是居易的沒錯,不過以小弟自己的經驗來說,小弟在雙和新店等區域幫不少房東裝過這類機器,很少有房東是用白癡密碼的,因為很多房客都會亂搞.小弟是建議真的想要開UPNP的話,跟房東商量看看,不然自己牽一條網路可能會比較簡單.

jazzblue
2009-04-15, 02:00 PM
要改設定 先跟房東講一下比較好
不過房東不一定懂網路,通常網路設備都是請人來裝的
可能你跟房東講一堆他也聽不懂,而登入密碼 他可能也不知道
這樣就麻煩了!

tvirus
2009-04-15, 02:38 PM
話歸正題

是啥遊戲非開個port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