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求助】nero 5.520+mpeg2 plug可以直接燒錄divx成svcd 但是字幕變成亂碼 小弟最近用nero 5.520中文外掛版+mpeg2plug直接燒錄divx成無字幕的svcd. 結果成功了. 但是燒有字幕的卻出現亂碼. 我的vobsub的字型 字碼設定都對. srt檔也是繁體中文. 為何燒出來會變成亂碼. 我用其他程式看AVI .字幕都沒問題. 為何只有NERO會如此. 我也曾用TMpeg轉過MPEG檔 .字幕正常 .但卻有影無聲. 也用過NeroVision Express直接編碼燒過. 在預覽時. 字幕也正常. 卻編碼不起來. 燒錄不成功 .可能是硬體效能不足 ,希望各位先進夠提供解決之道 OS winxp cpu amd 1800xp ram 640m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6:44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