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8/
)
- -
請問有關MPEG4的問題?
(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8/51582/
)
cpthk
2002-07-14 08:00 PM
請問有關MPEG4的問題?
請問以分開式的MPEG4來說,影像方面用DivX來播,字幕方面由VobSub,那聲音方面呢?...已沒有和影像壓在一起論
所有時間均為
+8
。現在的時間是
11:18 AM
。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