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8/)
-   -   有關NT4.0及GHOST之間的疑問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8/30187/)

hsiurj 2002-01-25 12:21 AM

有關NT4.0及GHOST之間的疑問
 
我所使用的作業系統為nt4.0 主機硬碟為scsi硬碟 資料我已經使用ghost備份完成
然而我現在想將現在使用的scsi硬碟換成一般的ide 硬碟 我試這將先前備份的資料整個複製一份至新的ide硬碟 結果無法正常開機耶 請貴人邦邦我 nt4.0為何無法辦別它已經般新家了阿!!請貴人相助!!感激不盡!!:(

jacking1 2002-01-25 01:16 AM

請問你還原方式!是影像對磁碟還是影像對分割區

hsiurj 2002-01-25 10:39 AM

[QUOTE][i]最初由 jacking1 發表[/i]
[B]請問你還原方式!是影像對磁碟還是影像對分割區 [/B][/QUOTE]
我還原方式為整各影像磁碟對磁碟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8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