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有關NT4.0及GHOST之間的疑問 我所使用的作業系統為nt4.0 主機硬碟為scsi硬碟 資料我已經使用ghost備份完成 然而我現在想將現在使用的scsi硬碟換成一般的ide 硬碟 我試這將先前備份的資料整個複製一份至新的ide硬碟 結果無法正常開機耶 請貴人邦邦我 nt4.0為何無法辦別它已經般新家了阿!!請貴人相助!!感激不盡!!:( |
請問你還原方式!是影像對磁碟還是影像對分割區 |
[QUOTE][i]最初由 jacking1 發表[/i] [B]請問你還原方式!是影像對磁碟還是影像對分割區 [/B][/QUOTE] 我還原方式為整各影像磁碟對磁碟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8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