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關於電腦執照... 在此問幾個問題... 請問各位... 電腦界中... 好像有種分級考試... 分為甲級乙級丙級... 請問... 分級考試是不是軟體硬體都考? 還是有細分? 多久舉辦一次? 在哪裡? 程度大概如何? 拿到執照能幹麻? 或是提供一下從哪而可得其資訊? 謝謝!!><" :confused: |
看你說的是哪一種 如果是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的那個 就有分這三種 軟體應用、硬體裝修、軟體設計 不過個人認為丙級考過沒啥用 要考過乙級才行 可是好像沒有看過有甲級的 |
Yes! 就是這個!! [QUOTE][i]最初由 michaelku 發表[/i] [B]看你說的是哪一種 如果是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的那個 就有分這三種 軟體應用、硬體裝修、軟體設計 不過個人認為丙級考過沒啥用 要考過乙級才行 可是好像沒有看過有甲級的 [/B][/QUOTE] 應該是有甲級的... 聽說很少人考到... 再問一下... 有年齡限制嗎? 到那兒考啊?? 多久一次??? :D :D :D :D |
某些職類沒有甲級 要考甲級,至少要有同一職類乙級職照 或專科畢業從事相關工作5年以上 或技術學院、大學畢業從事相關工作3年以上 每年都有考,分三個梯次 軟體應用、硬體裝修 只有乙、丙級 軟體設計 ˋ只有丙級 拿到乙級證照的話,對學生來說最大好處是考四技二專或二技可以加10%的分數:D |
高中一年級才能考丙級 好像高三才能考乙級 我現在高一 可惜到丙級軟體應用術科第二站失敗了 推薦幾個網站 裡面寫的應該有你要的吧 電腦軟體應用資訊網 [url]http://www.doze.idv.tw/[/url]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url]http://www.evta.gov.tw/[/url] |
這一篇文章讓我想起痛苦的回憶,電腦軟體應用乙級學科過了術科做出來的答案沒有四捨五入就出局了!:( |
多謝各位!! 謝謝各位前輩替小弟解答!! :D :D :D :D :D 高一啊... 學歷測驗完就到了!! 快了!快了!... 從丙級...:D |
[QUOTE][i]最初由 iwjyiyh 發表[/i] [B]這一篇文章讓我想起痛苦的回憶,電腦軟體應用乙級學科過了術科做出來的答案沒有四捨五入就出局了!:( [/B][/QUOTE] 那明天我要小心點了.... 3號是軟體乙級術科測驗:D |
今天製造了一個痛苦的回憶..:mad: :mad: 標題少打了一個字.....被扣50分 :eek: 證照飛了.....:( 現在很能體會iwjyiyh兄當時的心情~~~~ |
請問您: 是當場就打出分數ㄚ?!:confused: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6:44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