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73/)
-   -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73/130926/)

kyo-sp 2007-02-06 02:47 AM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今天中華電信打來問我要不要FTTB
我很高興終於可以裝...
但是我聽到對方說加裝MOD綁一年
每月費用40元會加送多功能列印機

看起來有送價值3千多元的贈品是很不錯
對方小姐是說覺得光是送東西就賺到了

但是我覺的怪怪的.
因為沒用過MOD也不知道內容是怎樣
想問問有裝過的人MOD的朋友.
有值得為了贈品綁一年來看看嗎?

ranger 2007-02-06 08:29 AM

回覆: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其實裝vdsl時可以請他不裝mod
我就是這樣做的
放一年再去退............

ALF991 2007-02-06 09:05 AM

回覆: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我也是只申請FTTB而已
理論上MOD裝了感覺不比第四台/P2P網路電視實用
大概是因為上游合作廠商不多吧

nickchen 2007-02-06 01:17 PM

回覆: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MOD是不好看,但加MOD有一個好處,就是頻寬會加大!

MOD看了一次就把它放在牆角!:|||:

大約是14M-(2.5M-3M):D

[IMG]http://xs412.xs.to/xs412/07055/BT.JPG[/IMG]

wulala 2007-02-06 05:05 PM

回覆: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加40元加了4M的MOD保留頻寬, 其實蠻划算的...
不過記得, MOD的STB別裝上, 裝了也別開機,
MOD一開機就會先吃掉頻寬, 不管有沒有看.

wumins 2007-02-06 05:21 PM

回覆: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開mod真的會吃頻寬嗎?如果開電源,不把電視切到MOD畫面會不會吃呢?

kyo-sp 2007-02-07 02:23 AM

回覆: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感謝大家的回應

那我還是先辦個一年看看
不好用就一年後停掉而已
順便增加頻寬和一台多功能事務機
一年才被多拿了480元而已...還可以接受!

WilliamsPZ 2007-02-10 09:38 AM

回覆: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這是那個縣市或那個行銷業務辦的呀!

 送事務機還真是賺到了哩~

Cloud 2007-02-10 10:13 AM

回覆: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QUOTE=WilliamsPZ;950846] 這是那個縣市或那個行銷業務辦的呀!

 送事務機還真是賺到了哩~[/QUOTE]

只要有多申請MOD or PC-Cillin,就會有送事務機,
並不限定裝機地址是哪個縣市才有送,
詳情請參考 [url]http://www.pczone.com.tw/vbb3/thread/73/130819/[/url]

JQJQ 2007-02-10 10:37 AM

回覆: 【問題】有必要FTTB+MOD一起裝嗎?
 
MOD 2m - 3m ?
那 FTTB 10M 有 MOD (不開啟MOD機器)
那下載不就是 12xx -13xx KB/sec ?

如果是這樣,每個月多幾時塊挺划算的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1:27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