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7/)
-   -   【抱怨】MSN 真得有那麼好用嘛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7/82279/)

winkiss 2003-08-28 09:05 AM

【抱怨】MSN 真得有那麼好用嘛
 
ICQ 都比他強大許多

1.ICQ傳輸檔案很方便 又可以續傳
2.ICQ可以離線傳送訊習
3.ICQ可以偵對某個網友掛 隱行 或 外出
4.ICQ舊訊習瀏覽也比MSN 好很多
5.ICQ安全性比MSN 佳
(MSN 舊版的 用抓封包軟體 輸入對方的ip就可以知道他傳那些訊習了)
6.MSN一定要將對方加入好友才能收到他的訊習(有好處也有壞處)
7.MSN不能改好友名單上的暱稱(我都常常認錯人)
8.MSN語音聊天爆爛的
9.MSN主機不是說很穩 (傳訊習過去對方盡然沒收到,好幾次了)
10.MSN 的收發訊習 覺得很占桌面空間
11.MSN不能自訂音效
12.MSN不能發手機簡訊
13.搞不懂為什麼很多同學都用 MSN 害我不得不去裝 占我的硬碟空間

ICQ 的缺點大概是多國語言不大好吧
還有主機只架在國外,台灣沒有server 所以學網都連不上
但我還是喜歡用 ICQ

看到MSN 要收錢
[url]http://news.pchome.com.tw/science/cna/20030827/index-20030827142802180168.html[/url]

太高興了 ICQ 又可以東山在起啦!! ^^

wowcow 2003-08-28 09:48 AM

哈~
支持你的說法~
ICQ真的比較好用~
我原本也是都不用MSN的~
只是在外國的總公司要求要裝MSN聯繫比較方便~
如果要收費~
ㄏㄏ~
應該準備要移除了~~^^

shenhwang 2003-08-28 11:07 AM

難道icq就不要收費嗎?

5.ICQ安全性比MSN 佳 ~~應該是兩個都不好才對
7.MSN不能改好友名單上的暱稱(我都常常認錯人) ~~我倒覺得這個功能不錯
8.MSN語音聊天爆爛的 ~~msn很容易設 icq ...^^||
12.MSN不能發手機簡訊 ~~收訊人設定電話後才可以發 一封要3塊 隨便讓人發不就像垃圾簡訊一樣
13.搞不懂為什麼很多同學都用 MSN 害我不得不去裝 占我的硬碟空間 ~~我是兩個都有裝 各有優缺點

各家廠商下半年都是先推企業版即時傳訊 如果企業版推不好 那就可能往免費版下手 也許會收費
icq要收費的傳聞也不少 收錢之後 我猜也只有少數人會續用

我覺得模式會像現在的免費信箱一樣 好的功能都要付費

Schnaufer 2003-08-28 11:10 AM

  當大家都使用時,想要與其他人溝通就不得不用了!這一點可能和產品整體的好壞無關。

wayne2001 2003-08-30 11:31 AM

我發覺msn有一大缺點我不太能接受
就是傳檔的功能不能序傳

Sarn 2003-08-30 01:36 PM

msn傳話比較快~

wayne2001 2003-08-30 01:44 PM

我沒啥感覺

VicLin 2003-08-30 02:06 PM

我覺得MSN比較好用
ICQ開一個要開半天
感覺很笨重
最近又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是黃花
連都連不進去
有點想砍了他= =

s900221 2003-08-30 02:07 PM

回覆: 【抱怨】MSN 真得有那麼好用嘛
 
[B]6.MSN一定要將對方加入好友才能收到他的訊習(有好處也有壞處)[/b]
..是嗎...我只知道加入好友才能傳訊息給他
我就有收過不是名單上的人傳訊息給我..
[b]11.MSN不能自訂音效[/b]
可以。
[b]12.MSN不能發手機簡訊[/b]
可以。
[b]ICQ 的缺點大概是多國語言不大好吧[/b]
這一點ICQ Lite做的不錯,而且也比較好看

各有優缺點
ICQ?...好一陣子都會有白目傳色情廣告來
裝ICQ就有一堆東西要設
音效不改很吵,訊息不設非好友不收會有垃圾
後來就不用了..不覺得有比較好用..

琥珀 2003-08-30 04:09 PM

2 個附加檔案
和ICQ相比,MSN 是 World-Ready 的軟體,很多人用是理所當然的...雖然琥珀到現在還沒開始用這套。

經過實際測試,簡體Win能正常安裝/顯示繁體版的 MSN,除了"聲音和多媒體"的地方,MSN 的聲音事件,顯示的文字還是亂碼。

琥珀不喜歡阿拉伯的版本...想到阿拉伯,心情就不好。心情不好,就想要報仇...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9:00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