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7/)
-   -   【求助】請問一下有關pcanywhere....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7/73549/)

adsc 2003-03-30 11:25 AM

【求助】請問一下有關pcanywhere....
 
請問一下...我是用seednet adsl 是虛擬ip...
要如何連 有固定ip的電腦呢?....(我之前連學術網路的不行!)..
那要連 虛擬的ip要怎麼連呢?....
有人可以教我嗎?....thx..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8:10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