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7/)
-   -   【閒聊】關於yahoo的公事包與相簿是否合體了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7/53346/)

wgs 2002-07-29 06:21 PM

【閒聊】關於yahoo的公事包與相簿是否合體了
 
原本應該是一個帳號享有30mb的公事包和15mb的相簿
可是我今天登入時發現兩者公用30mb
而且公事包建立的資料夾在相簿中也看的到
這看起來很亂
想問各位是不是都是同樣的現象

2002-07-29 07:14 PM

應該是合起來了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6:4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