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就是同一個區網中,還沒上INTERNET, 就可以像ICQ一樣傳訊息的軟體? 如果有要去哪抓啊? |
一套免費的 Lan 傳訊軟體: [url]http://tucows.eranet.net/adnload/136141_47183.html[/url] |
如果是 Win 98/98SE/ME 的話, 在 C:\Windows 裡, 有個 Winpopup.exe 可以用, 但很陽春! :) |
[QUOTE][i]最初由 yaodao 發表[/i] [B]如果是 Win 98/98SE/ME 的話, 在 C:\Windows 裡, 有個 Winpopup.exe 可以用, 但很陽春! :) [/B][/QUOTE] 那我的98se 是跟一台winxp home 架區網..... 我用winpopup傳訊息給xp那一台....對方收得到嗎? 還有對方的xp電腦要用什麼程式傳訊息給我,我才收得到呢? |
[QUOTE][i]最初由 阿 土 發表[/i] [B]一套免費的 Lan 傳訊軟體: [url]http://tucows.eranet.net/adnload/136141_47183.html[/url] [/B][/QUOTE] 土哥:您提供的網址進不去? |
[QUOTE][i]最初由 阿 土 發表[/i] [B]一套免費的 Lan 傳訊軟體: [url]http://tucows.eranet.net/adnload/136141_47183.html[/url] [/B][/QUOTE] 土哥...進不去ㄝ...:confused: |
[QUOTE][i]最初由 bad 發表[/i] [B]就是同一個區網中,還沒上INTERNET, 就可以像ICQ一樣傳訊息的軟體? 如果有要去哪抓啊? [/B][/QUOTE] [url]ftp://slime.abpe.org/pub/slime/teach/Icq_Server/ICQ_Server_Overview_chinese.htm[/url] |
這裡有一套很強 幾乎支援所有平台 不過好像是日文的 ^Q^ IP Messenger [url]http://www.asahi-net.or.jp/~VZ4H-SRUZ/ipmsg.html[/url] |
ICQ也是一套很強 幾乎支援所有平台 ^Q^ 目前小弟已知簡繁中文,英文皆可互傳文字^Q^ |
[QUOTE][i]最初由 oscar02 發表[/i] [B] 那我的98se 是跟一台winxp home 架區網..... 我用winpopup傳訊息給xp那一台....對方收得到嗎? 還有對方的xp電腦要用什麼程式傳訊息給我,我才收得到呢? [/B][/QUOTE] XP 用 [color=blue]net send[/color] 指令來傳送...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3:26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