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7/)
-   -   請問有沒有區網內就可以傳訊息的軟體?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7/440/)

bad 2001-01-09 11:41 PM

就是同一個區網中,還沒上INTERNET,
就可以像ICQ一樣傳訊息的軟體?
如果有要去哪抓啊?

阿 土 2001-01-10 12:10 AM

一套免費的 Lan 傳訊軟體:
[url]http://tucows.eranet.net/adnload/136141_47183.html[/url]

yaodao 2001-01-10 08:16 PM

如果是 Win 98/98SE/ME 的話, 在 C:\Windows 裡, 有個 Winpopup.exe 可以用, 但很陽春! :)

oscar02 2002-07-26 11:36 AM

[QUOTE][i]最初由 yaodao 發表[/i]
[B]如果是 Win 98/98SE/ME 的話, 在 C:\Windows 裡, 有個 Winpopup.exe 可以用, 但很陽春! :) [/B][/QUOTE]

那我的98se 是跟一台winxp home 架區網.....

我用winpopup傳訊息給xp那一台....對方收得到嗎?


還有對方的xp電腦要用什麼程式傳訊息給我,我才收得到呢?

s.j.lin 2002-07-26 01:18 PM

[QUOTE][i]最初由 阿 土 發表[/i]
[B]一套免費的 Lan 傳訊軟體:
[url]http://tucows.eranet.net/adnload/136141_47183.html[/url]
[/B][/QUOTE]

土哥:您提供的網址進不去?

youngboris 2002-07-26 03:40 PM

[QUOTE][i]最初由 阿 土 發表[/i]
[B]一套免費的 Lan 傳訊軟體:
[url]http://tucows.eranet.net/adnload/136141_47183.html[/url]
[/B][/QUOTE]


土哥...進不去ㄝ...:confused:

PPPP 2002-07-29 06:44 PM

[QUOTE][i]最初由 bad 發表[/i]
[B]就是同一個區網中,還沒上INTERNET,
就可以像ICQ一樣傳訊息的軟體?
如果有要去哪抓啊?
[/B][/QUOTE]
[url]ftp://slime.abpe.org/pub/slime/teach/Icq_Server/ICQ_Server_Overview_chinese.htm[/url]

MRTA 2002-07-29 06:58 PM

這裡有一套很強 幾乎支援所有平台 不過好像是日文的 ^Q^
IP Messenger
[url]http://www.asahi-net.or.jp/~VZ4H-SRUZ/ipmsg.html[/url]

PPPP 2002-07-29 07:12 PM

ICQ也是一套很強 幾乎支援所有平台 ^Q^
目前小弟已知簡繁中文,英文皆可互傳文字^Q^

ICLA 2002-07-29 07:55 PM

[QUOTE][i]最初由 oscar02 發表[/i]
[B]

那我的98se 是跟一台winxp home 架區網.....

我用winpopup傳訊息給xp那一台....對方收得到嗎?


還有對方的xp電腦要用什麼程式傳訊息給我,我才收得到呢? [/B][/QUOTE]

XP 用 [color=blue]net send[/color] 指令來傳送...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3:26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