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請教各位先進,關於再 WINODWS 平台上的 FTP SERVER 軟體 使用哪一套會比較穩定??? |
我建議使用G6 FTP Server,不錯用喔.. |
請問此套軟體是否有中文版 ? 另外 , 它是 free ? |
需要用中文化才可以有中文版[url]http://zochen.cpatch.org/cgi/dl2.cgi?h=ftp6&cmd=cpns,server/g6ftpsrv/g6ftpsrvc1.exe[/url] ,不是免費ㄉ,可以試用30天... P.S不過你若有心想找ooxx版...也很好找到就是ㄌ |
[url]http://www.bpftpserver.com/[/url] G6 改成了 BulletProof FTP Server |
小弟曾經使用serv-u ,感覺還不賴... 中文化也容易取得 , 設定也頗簡單... :) |
serv-u 就很好用了... 且不佔太多的記憶體 中文化找到容易 而破解在外國站也很容易找到... 試試你就會愛上它了... |
[QUOTE]原始作者是 : [i] changken [/i] [B]serv-u 就很好用了... 且不佔太多的記憶體 中文化找到容易 而破解在外國站也很容易找到... 試試你就會愛上它了... [/B][/QUOTE] 雷電ftpd也是依各選擇啦.. 不過我是覺得.. 不是很好設定.. 恩...還有serv-u 還是2.5k比較好用 3.0感覺不出哪裡好 |
沒錯... 我也是用2.5版的... 好用又不佔記憶體... |
[QUOTE][i]最初由 changken [/i] [B]沒錯... 我也是用2.5版的... 好用又不佔記憶體... [/B][/QUOTE] 這個軟體能讓user用www連上嗎???該怎麼設定呢??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5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