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7/)
-   -   請推薦一套"穩定"的 FTP 軟體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7/2468/)

shyong 2001-03-21 05:53 PM

請教各位先進,關於再 WINODWS 平台上的 FTP SERVER 軟體

使用哪一套會比較穩定???

dinocho 2001-05-20 10:52 PM

我建議使用G6 FTP Server,不錯用喔..

shyong 2001-05-21 08:50 AM

請問此套軟體是否有中文版 ?

另外 , 它是 free ?

dinocho 2001-05-21 08:00 PM

需要用中文化才可以有中文版[url]http://zochen.cpatch.org/cgi/dl2.cgi?h=ftp6&cmd=cpns,server/g6ftpsrv/g6ftpsrvc1.exe[/url]
,不是免費ㄉ,可以試用30天...
P.S不過你若有心想找ooxx版...也很好找到就是ㄌ

Raphael 2001-05-23 10:16 AM

[url]http://www.bpftpserver.com/[/url]

G6 改成了 BulletProof FTP Server


Alive 2001-05-23 11:16 AM

小弟曾經使用serv-u ,感覺還不賴...
中文化也容易取得 , 設定也頗簡單... :)

changken 2001-05-26 04:57 PM

serv-u 就很好用了...
且不佔太多的記憶體

中文化找到容易
而破解在外國站也很容易找到...
試試你就會愛上它了...

神秘的水原誠 2001-05-31 07:05 PM

[QUOTE]原始作者是 : [i] changken [/i]
[B]serv-u 就很好用了...
且不佔太多的記憶體

中文化找到容易
而破解在外國站也很容易找到...
試試你就會愛上它了... [/B][/QUOTE]


雷電ftpd也是依各選擇啦..
不過我是覺得..
不是很好設定..

恩...還有serv-u 還是2.5k比較好用
3.0感覺不出哪裡好

changken 2001-05-31 08:26 PM

沒錯...
我也是用2.5版的...

好用又不佔記憶體...

hyc1976 2001-07-25 10:50 PM

[QUOTE][i]最初由 changken [/i]
[B]沒錯...
我也是用2.5版的...

好用又不佔記憶體... [/B][/QUOTE]

這個軟體能讓user用www連上嗎???該怎麼設定呢??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5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