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7/)
-   -   有關FTP下載的問題?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7/18482/)

mageygwo 2001-10-16 04:00 PM

有關FTP下載的問題?
 
:confused: 請教各位高手們:
我是架設FTP的新手....我用的是SERV-U軟體架站的...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高手...請幫幫小弟解惑好嗎?急急急......
1.我架站完後,我朋友進入我的ftp站要下載檔案,用ie開啟後,在要下載的目錄中按右
鍵複製到資料夾的方式去下載,但是只有三十幾MB的檔案卻要下載將近一兩個小
時真是慢得離譜,我朋友他是用seednet計時制的adsl 512k\64k,我也曾試著到過別人
的ftp站下載,也一樣感覺粉慢,是ie的關係嗎?因為我用flashget去下載就覺得速度還
算正常ㄟ....請問是什麼原因呢?難道還要某些特定ftp上下傳軟體才可以嗎?
2.我在上別人的ftp時,常會看見對方還寫出他們連線的port,是要輸入對方port才可以
登入嗎?要怎麼輸入ㄚ?我只知道我架站時有設定我的port在21但改的話會怎樣?那改
port又有什用意ㄚ...?
請各位高手為小弟解答一下這兩個問題...感激不盡...
:D :D :D

chrispan 2001-10-16 04:47 PM

你朋友的是adsl上傳速度只有8k/s
30幾MB一二個鍾頭很正常吧

andyhua 2001-10-16 05:51 PM

Re: 有關FTP下載的問題?
 
[QUOTE][i]最初由 mageygwo [/i]
[B]:confused: 請教各位高手們:
我是架設FTP的新手....我用的是SERV-U軟體架站的...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高手...請幫幫小弟解惑好嗎?急急急......
1.我架站完後,我朋友進入我的ftp站要下載檔案,用ie開啟後,在要下載的目錄中按右
鍵複製到資料夾的方式去下載,但是只有三十幾MB的檔案卻要下載將近一兩個小
時真是慢得離譜,我朋友他是用seednet計時制的adsl 512k\64k,我也曾試著到過別人
的ftp站下載,也一樣感覺粉慢,是ie的關係嗎?因為我用flashget去下載就覺得速度還
算正常ㄟ....請問是什麼原因呢?難道還要某些特定ftp上下傳軟體才可以嗎?
2.我在上別人的ftp時,常會看見對方還寫出他們連線的port,是要輸入對方port才可以
登入嗎?要怎麼輸入ㄚ?我只知道我架站時有設定我的port在21但改的話會怎樣?那改
port又有什用意ㄚ...?
請各位高手為小弟解答一下這兩個問題...感激不盡...
:D :D :D [/B][/QUOTE]

1. 應該是軟體的關係吧!
2. 請上 [url]http://home.pchome.com.tw/internet/awaysu/03.htm[/url]
的server-u教學就知道如何架了,
改port只是可以用不同的port傳data
可以用來做比較特殊的應用.

Johnson 2001-10-16 10:43 PM

Re: 有關FTP下載的問題?
 
2.我在上別人的ftp時,常會看見對方還寫出他們連線的port,是要輸入對方port才可以
登入嗎?要怎麼輸入ㄚ?我只知道我架站時有設定我的port在21但改的話會怎樣?那改
port又有什用意ㄚ...?

列如輸入::[url]ftp://youname.com:21[/url]
改port不會怎樣,只要別人知道你的port是開哪一個即可!!
用意可能是妨駭客猜你有開的port進而試圖入侵!!
ftp預設都是21 port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6:4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