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6/)
-   -   我安裝IE5.5ㄉ後疑症!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6/6480/)

homy55 2001-06-17 04:54 PM

我是用WIN98SE版!但是最近灌ㄌIE5.5卻出現以下問題!
A.IE5.5我是用網路升級檔裝ㄉ!就是先抓ㄍ幾百Kㄉ檔!再執行這ㄍ檔上網更新ㄉ!(大家都是這樣嗎?)
B.安裝後電腦ㄉ資源都被吸光ㄌ!
C.(正式ㄉ問題來ㄌ):我裝好後!用ㄌ幾天後發現!
1.先是我在Outlook Express內ㄉ工具-帳號-郵件!裡面ㄉ郵件設定!都不見ㄌ!(就是設我ㄉMAIL帳號!剛升級裝好時還好好ㄉ)
這ㄍ還好!在設就好ㄌ!
2.再用ㄌ幾天後!我ㄉ電腦上ㄉ所有圖示!就變成黑色ㄉ一片!
(這才是大問題)好像是我在使用黑白ㄉ電腦好慘!
我ㄝ重灌ㄌ幾次都一樣!(有FORMATㄉ重灌)
不裝IE5.5就沒事!裝ㄌ就#$#@
好摻阿!
各位高手!幫幫我阿!我先謝嘍!
我猜是在上網更新IE5.5時他把我ㄉWIN98SE判為黑名單!所以問題一堆給我!
嘿嘿!我ㄉWIN98SE是用永久試用版ㄉ!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6:4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