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59/)
-   -   【討論】電路費的問題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59/132765/)

keithxp 2007-04-26 04:51 PM

【討論】電路費的問題
 
家裡本來用的是東森Cable,但是之前忽然被轉為亞太,最近收到帳單又變回東森的,又看到新聞發生了那麼多問題,實在不想繼續用下去,於是想要換ISP。

本來是想要申請Hinet的,不過在網路上並沒有找到什麼優惠方案,於是又看上了Seednet的,不過對電路費有一點點問題。

做了一點功課,目前知道ADSL每個月要繳網路費給ISP業者,還要繳電路費。不管辦哪一家的ADSL,電路幾乎都是中華電信的,所以電路費大多是繳給中華電信。

想要問的是,Hinet的網頁有寫「老客戶電路月租費折扣」,但是其他的ISP我都找不到,請問如果我辦Seednet的ADSL,一年之後電路費是否也可以打9.5折?

又,如果可以的話,如果我幾年後轉成使用Hinet,電路的使用年資是否可以延續?

幾個問題,麻煩瞭解的回答一下,感恩。

Schnaufer 2007-04-26 04:56 PM

回覆: 【討論】電路費的問題
 
  放心,有延續的!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8:18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