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數 位 攝 影 作 品 分 享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9/)
-   -   【圖片】鐺鐺鐺~米克斯咪咪登場囉!!!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9/77545/)

ouchwe 2003-05-28 06:23 AM

【圖片】鐺鐺鐺~米克斯咪咪登場囉!!!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ouchwe/DSCN4965.JPG[/img]

裝夢幻...

ouchwe 2003-05-28 06:25 AM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ouchwe/DSCN4975.JPG[/img]

呆呆的...裝無辜^^

ouchwe 2003-05-28 06:40 AM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ouchwe/DSCN3856.JPG[/img]

圓圓的臉!
圓圓的眼睛!

ouchwe 2003-05-28 06:42 AM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ouchwe/DSCN0600.JPG[/img]

裝可愛的睡姿^^

ouchwe 2003-05-28 06:44 AM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ouchwe/DSCN3868.JPG[/img]

雙下巴!
咪咪肥嘟嘟^^

ouchwe 2003-05-28 06:48 AM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ouchwe/DSCN1506.JPG[/img]

學人睡覺...
這是我的床耶....

ouchwe 2003-05-28 06:51 AM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ouchwe/DSCN4863.JPG[/img]

睡成這樣.....

cat_devil 2003-05-28 04:26 PM

阿咧..米克斯的腳掌看起來比一般的貓咪大耶..
一掌打死七個 大概就是這樣 :P

看來大家都很會偷拍喵咪睡覺 ccccc

ouchwe 2003-05-28 04:34 PM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ouchwe/DSCN1340.JPG[/img]

露兩點算啥?
看我露六點^^

ouchwe 2003-05-28 04:38 PM

[QUOTE][i]最初由 cat_devil 發表[/i]
[B]阿咧..米克斯的腳掌看起來比一般的貓咪大耶..
一掌打死七個 大概就是這樣 :P

看來大家都很會偷拍喵咪睡覺 ccccc [/B][/QUOTE]

咪咪天附異炳
三個月大就有跟現在差不多大了
而且有小肚肚
一歲後更是長到7kg重@@
可是他真的很害羞啦
是隻害羞的大貓^^

剛開始技術不好
只能拍睡覺比較不會動的時候
不過拍貓貓的睡像也是不錯的
很可愛喔!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8:10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