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求助】轉址 一個困惑很久的問題: 我在SEEDNET申請了一個 [url]www.mp3channel.idv.tw[/url] 的網址 並且轉址到 140.113.170.113/MP3/ 但是在網站內按右鍵複製捷徑時卻是顯示 [url]http://140.113.170.113/mp3/viewforum.php?f=1[/url] 這種網址 而不是我申請的網址 請問一下要怎麼作才可以像PCZONE一樣秀 [url]http://www.pczone.com.tw/vbb3/forumdisplay.php?f=24[/url] 而不是IP呢? 謝謝了~~ |
因為你是轉址,所以...難 |
因為您當初在架這個網站時設定的網址是:140.113.170.113 把它改成:[url]www.mp3channel.idv.tw[/url] 就可以了.. |
改掉HOSTNAME就可以了.... 改成你要的...... |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自己白吃.DNS設為自己的IP就好.還用了一年的轉址...:( 現在好了.謝謝大家幫忙.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5:44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