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7/)
-   -   【求助】找一個架webserver的軟體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7/56828/)

after 2002-08-29 10:37 PM

【求助】找一個架webserver的軟體
 
小弟正在找一個iis以外可以在win2000上跑的小型webserver
要能支援asp
我找到的都是支援PHP perl CGI
希望知道的人幫幫忙。。
謝謝!

ahping99 2002-08-30 05:08 PM

回覆: 【求助】找一個架webserver的軟體
 
[QUOTE][i]最初由 after 發表[/i]
[B]小弟正在找一個iis以外可以在win2000上跑的小型webserver
要能支援asp
我找到的都是支援PHP perl CGI
希望知道的人幫幫忙。。
謝謝! [/B][/QUOTE]

IIS 不好嗎?

toib 2002-08-30 06:55 PM

說真的IIS不好…

ahping99 2002-08-30 10:14 PM

那 2000 下什麼 WebServer 比較好呢? 支援 CGI, Perl, ASP, PHP, JSP! 還有 ColdFusion

after 2002-08-30 10:45 PM

iis要錢又問題多多

ahping99 2002-08-30 10:55 PM

嗯, 2000 內就有了嘛^^ 現成的.

Joes 2002-08-31 09:35 AM

用Apache + ASP...
我記得在這板裡有討論過..
等會在幫你找找:)

阿正 2002-09-04 10:47 AM

用unix-like系列的吧

ahping99 2002-09-04 01:37 PM

[QUOTE][i]最初由 阿正 發表[/i]
[B]用unix-like系列的吧 [/B][/QUOTE]

例如呢??? 要在 w2k 上跑的喔!!:confused:

阿正 2002-09-04 05:46 PM

[QUOTE][i]最初由 ahping99 發表[/i]
[B]例如呢??? 要在 w2k 上跑的喔!!:confused: [/B][/QUOTE]

我的意思是說用unix os來跑web server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7:39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