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求助】找一個架webserver的軟體 小弟正在找一個iis以外可以在win2000上跑的小型webserver 要能支援asp 我找到的都是支援PHP perl CGI 希望知道的人幫幫忙。。 謝謝! |
回覆: 【求助】找一個架webserver的軟體 [QUOTE][i]最初由 after 發表[/i] [B]小弟正在找一個iis以外可以在win2000上跑的小型webserver 要能支援asp 我找到的都是支援PHP perl CGI 希望知道的人幫幫忙。。 謝謝! [/B][/QUOTE] IIS 不好嗎? |
說真的IIS不好… |
那 2000 下什麼 WebServer 比較好呢? 支援 CGI, Perl, ASP, PHP, JSP! 還有 ColdFusion |
iis要錢又問題多多 |
嗯, 2000 內就有了嘛^^ 現成的. |
用Apache + ASP... 我記得在這板裡有討論過.. 等會在幫你找找:) |
用unix-like系列的吧 |
[QUOTE][i]最初由 阿正 發表[/i] [B]用unix-like系列的吧 [/B][/QUOTE] 例如呢??? 要在 w2k 上跑的喔!!:confused: |
[QUOTE][i]最初由 ahping99 發表[/i] [B]例如呢??? 要在 w2k 上跑的喔!!:confused: [/B][/QUOTE] 我的意思是說用unix os來跑web server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7:39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