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7/)
-   -   幫我測試我的FTP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7/42354/)

shihchunyu 2002-04-28 12:47 PM

幫我測試我的FTP
 
位置:shihchunyu.d2g.com

匿名登入

有一些檔案分享給你們

謝謝

請用CUTEFTP或是其他的FTP軟體:)

binlin 2002-04-28 12:59 PM

我用和信ADSL,抓檔速度約在6.4KB/S
軟體:LeechFTP 1.3

shihchunyu 2002-04-28 01:03 PM

[QUOTE][i]最初由 binlin 發表[/i]
[B]我用和信ADSL,抓檔速度約在6.4KB/S
軟體:LeechFTP 1.3 [/B][/QUOTE]

嗯~~~

謝啦 因為我是用512KㄉADSL

所以會很慢這幾天可能會去換1.5Mㄉ吧

bx2aa 2002-04-28 01:46 PM

1.PASV 沒開, 要加上說明 No PASV 不然 CLIENT 沒把 PASV 取消,會有人進不去.
2.不能建目錄

只能傳檔案不能建目錄, 隨便傳了三個檔案上去.

shihchunyu 2002-04-28 02:02 PM

[QUOTE][i]最初由 bx2aa 發表[/i]
[B]1.PASV 沒開, 要加上說明 No PASV 不然 CLIENT 沒把 PASV 取消,會有人進不去.
2.不能建目錄

只能傳檔案不能建目錄, 隨便傳了三個檔案上去. [/B][/QUOTE]

謝謝

請問PASV要怎ㄇ設定
我是用Serv-U 4.0.0.4

不能建目錄是正常ㄉ
因為我沒開啟那ㄍ功能

謝謝各位幫我測試

我還有一ㄍ網站[url]http://shihchunyu.d2g.com/[/url]

jacking1 2002-04-28 02:58 PM

不能下載ㄇ!延遲好久說

上傳快喔!有60幾kㄝ∼∼一首張清芳的歌聽聽看

firebolt 2002-04-28 03:13 PM

的確是沒有啟用PASV...要用PORT方式登入....啟用PASV好像在〝整體設定〞哪裡吧..

shihchunyu 2002-04-28 03:23 PM

[QUOTE][i]最初由 firebolt 發表[/i]
[B]的確是沒有啟用PASV...要用PORT方式登入....啟用PASV好像在〝整體設定〞哪裡吧.. [/B][/QUOTE]

是這個嗎要如何設port

煩請告知

謝謝:)

bx2aa 2002-04-28 03:31 PM

[QUOTE][i]最初由 shihchunyu 發表[/i]
[B]

謝謝

請問PASV要怎ㄇ設定
我是用Serv-U 4.0.0.4

不能建目錄是正常ㄉ
因為我沒開啟那ㄍ功能

謝謝各位幫我測試

我還有一ㄍ網站[url]http://shihchunyu.d2g.com/[/url] [/B][/QUOTE]
網頁正常 泰國鬥魚

serv_u 在 local server 的 Settings 堛 General 的
Block "FTP_bounce" attacks and FXP 不打勾
和 local server 的 Settings 堛 Advanced Server 內的 PASV port range

shihchunyu 2002-04-28 03:40 PM

[QUOTE][i]最初由 bx2aa 發表[/i]
[B]
網頁正常 泰國鬥魚
local server 的 Settings 堛 Advanced Server 內的 PASV port range [/B][/QUOTE]

這一ㄍ要設port嗎?

還是讓他空白

你說ㄉ我都沒勾ㄌ:)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8:12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