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PCZONE 討論區 (https://www.pczone.com.tw/vbb3/)
-   -- 無 線 網 路 版 (https://www.pczone.com.tw/vbb3/forum/44/)
-   -   【求助】Prism晶片的卡有沒有client manager?? (https://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4/59797/)

IWC 2002-09-27 05:15 AM

【求助】Prism晶片的卡有沒有client manager??
 
COMPAQ HNW-100,用的是Prism晶片
收訊超爛,比用lucent晶片的compaq WL110訊號差了快50%不說
utility也寫得很糟
不能搜尋SSID,也不能手動選擇...
出了兩版的driver都一樣,SSID設成空白後系統就頓頓頓...像快當掉一樣不能動..

感覺用prism晶片的卡utility都寫得很糟...
dlink dwl-120用起來也很不上手..

抱怨完了,想請問有沒有Prism晶片的卡有沒有類似lucent晶片卡的client manager軟體呢??

thx 2002-09-29 04:56 AM

compaq 這張應該是..gemtek 在2001 年初 那一陣子出的trash card.
群環科技現在再拋售 經銷商成本不到1000
關於prism client mananger..
1.winxp 可以自動抓..
2.測訊號軟體 去 intersil 網站抓
說真的 這張真的夠爛...

IWC 2002-09-29 07:15 AM

版主你好
請問在intersil抓是指那些benchmark跟test utility嗎?
那些工具好像都是測試用的..
有沒有工具是可以偵測附近多個訊號源分別的訊號強弱呢
就像lucent晶片卡那樣能顯示足夠資訊又能迅速切換目前網路狀況的client manager
感謝!

Kangs 2002-09-30 01:26 AM

我的corega pcmcia card 用prism 3 的 chip
它附的軟體可以抓到ssid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用在其它卡

IWC 2002-10-03 02:34 PM

呼....
去換了一張lucent晶片的compaq卡
太愉快了
走到哪都可以上
本來用那張intersil的只能收到一個ap訊號
強度大概才30~50%
現在在同一地點竟然能找到4台AP
而且訊號強度80%~100%
好爽..才花了1750...

以後再也不碰intersil的爛東西了!!

IWC 2002-10-03 02:39 PM

而且lucent卡的utility比intersil的好用太多了
資訊齊全
容易使用
不懂怎麼會有人說intersil卡utility好,配套齊全...
lab裡那麼多卡
intersil除了便宜(也沒便宜多少),在我眼裡實在沒有半點存在價值..

IWC 2002-10-03 02:42 PM

對了
再數落一點
這張intersil卡在ipaq 3870上
根本不能用128bit WEP
選項是做好玩的
設了過長的key就連不上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11:1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